今天 (2019 年 4 月 30 日) 是 Land Rover 第一輛車於 1948 年阿姆斯特丹車展首度發表的 71 周年紀念日,原廠選擇在這重要的日子,宣布尚未問世的新一代大改款 Defender 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這輛令人期待已久的經典新作,原廠已透露會在今年稍晚正式發表,首批交車時程設定在 2020 年。

大改款 Land Rover Defender 將進入最終測試階段,原廠表示新車今年稍晚就會發表,並由位在斯洛伐克的新廠區生產,2020 年開始交車。

全新方式詮釋經典,新一代 Defender 將於今年發表、2020 年交車

4 月 30 日被稱為是 World Land Rover Day,因為 Land Rover 在 1948 年的 4 月 30 日,於阿姆斯特丹車展展出了品牌首輛車款,距離現在已有 71 年的時間,而 Land Rover 在這超過一甲子的時間裡,已經從越野吉普車品牌,轉型為豪華越野休旅車的代表。

Land Rover 在 1948 年 4 月 30 日的阿姆斯特丹車展中展出品牌首輛車款,至今已有 71 年的時間,而 4 月 30 日也被原廠稱為 World Land Rover Day。

Land Rover 近年來最受矚目的動向,在於新一代大改款 Defender 究竟何時才會推出?而按照目前原廠所給的資訊,新 Defender 今年就會發表亮相,2020 年開始交車。透過原廠所釋出的廠圖來看,新一代 Defender 將不會採用完全復刻車系經典軍用設計的方式重生,外型與內裝都會融入品牌最新的設計美學。

不變的是,新一代 Defender 將繼續擁有強悍的越野性能,原廠表示新一代 Defender 將是有史以來最堅韌的 Land Rover。

為了驗證與測試新一代 Defender 的能耐,原型車測試足跡遍及全球,其中包含高溫 50 度的沙漠,以及零下 40 度低溫的極地。
廣  告

最終測試將在肯亞保護區進行,挑戰涉水與惡劣越野地形

目前,新一代 Defender 原型測試車隊的總測試里程已達 1,200 萬公里,並在世界各地完成多達 4.5 萬個特殊測試環節,其中 On-road 測試在德國 Nürburgring (紐柏林) 進行,泥濘路面在英國 Eastnor (伊斯特諾) 測試,另外還到美國猶他州挑戰岩石棧道,並穿越了杜拜的乾燥沙丘,期間測試環境最高溫達 50 度,最低溫則為零下 40 度。

接下來要展開的最終測試階段,將會在非洲肯亞的 Borana 私人保護區進行,且 Land Rover 也會攜手長期合作夥伴英國野生動物保護組織 Tusk Trust 一同餐與這項任務。他們將在廣達 14,000 公頃的區域內,針對新一代 Defender 展開拖曳重物、涉水過河、穿越惡劣地形等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