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初在紐約車展首度亮相、並於 2018 年底在國內被捕捉到偽裝測試車的 Hyundai 小改款 Tucson,近日在網路上流傳出預接單價、車型編成及主要配備等資訊,並引起廣大消費者熱議,主要是因為流出資料顯示,小改款 Tucson 將配有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及 FCW/FCA 前方撞擊警示與主動煞停輔助等主動安全科技。

Hyundai 小改款 Tucson 國內預接單價及車型配備資訊近日流出,代表距離正式上市日期已經不遠。

預接單 91 萬元起,除入門款外皆搭載 ACC 與 FCW/FCA

根據 U-CAR 掌握到的流出資料來看,原先入門的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已被取消,小改款 Tucson 將採用 1.6 升汽油渦輪與 2.0 升柴油渦輪這兩款動力配置,其中 1.6 升汽油渦輪款式採用 7 速自手排變速箱與前驅的配置,2.0 升柴油款則標配四輪驅動系統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車型編成部分,1.6 升汽油渦輪款提供 4 種車型選擇,預接單價分別為 91 萬、95 萬、101 萬及 107 萬,2.0 升柴油則為 116 萬元。配備方面,汽油入門款已配有 18 吋鋁圈、6 具 SRS 氣囊、ESC+VSM、雙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及 BCW 盲點偵測警示等舒適與安全配備。

流出資料顯示小改款 Tucson 全車系共有 5 種車型、兩種動力選擇,預接單價從 91 萬起跳,其中從預接單價 95 萬元的車型開始就搭載 ACC 與 FCW/FCA 等配備。
廣  告

近年來備受國內消費者關注的 A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則從預接單價 95 萬的車型就有配備,同時也搭載了 Hyundai SmartSense,整合 FCW 前方撞擊警示、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 (含行人偵測)、LDW 車道偏移警示、LKA 車道偏移輔助及 DAW 駕駛疲勞警示等主動安全科技。

科技性的配備出現在預接單價跨過百萬門檻的中高階車型上,包含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8 吋影音主機、手機無線充電座等。汽油與柴油頂級款還可享有智慧型電動尾門,至於全景電動天窗則是汽油頂級款的獨享配備。至於小改款 Tucson 到底何時會在臺灣上市?U-CAR 接下來將持續關注小改款 Tucson 的相關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