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大家長 Bob 於 2019 年到目前為止兩場以素食鹽酥雞為賭注的預測售價,分別預測 Lexus UX 250h 與 Toyota Corolla Altis Hybrid 的正式售價。

前者 Bob 不偏不倚的準確預測,不過在 Corolla Altis Hybrid 入門車型預測正式售價卻以 1 萬元的些微差距預測失敗,Bob 因此也說到做到,於 5 月 1 日臺北、臺中、高雄三地同步發放各 100 份、總共 300 份的素鹽酥雞,活動也順利圓滿落幕,感謝網友們的熱情參與。

Bob 預測 Corolla Altis Hybrid 入門車型預測正式售價卻以 1 萬元的些微差距預測失敗,因此也說到做到,於 5 月 1 日臺北、臺中、高雄三地同步發放各 100 份、總共 300 份的素鹽酥雞,活動也順利圓滿落幕,感謝網友們的熱情參與。

再簡單帶大家回顧這場免費發送素鹹酥雞的活動,起於 U-CAR 大家長 Bob 於 3 月 12 日進行的 Toyota Corolla Altis Hybrid 入門車型的正式售價預測,當時 Bob 表示預估價格會是 79.8 萬,雖然這場預測僅有 6、7 成把握,不過 Bob 仍以上下 1 萬元為緩衝區間,表示即 Corolla Altis Hybrid 入門車型的正式售價若不是 78.8 萬元至 80.8 萬元之間,就要請 100 份素食鹽酥雞給 U-CAR 網友!

U-CAR 大家長 Bob 於 3 月 12 日進行的 Toyota Corolla Altis Hybrid 入門車型的正式售價預測,當時 Bob 表示預估價格會是 79.8 萬,並表示正式售價若不是 78.8 萬元至 80.8 萬元之間,就要請 100 份素食鹽酥雞給 U-CAR 網友!

而最終 3 月 27 日正式發表後,Corolla Altis Hybrid 入門車型售價為 81.8 萬元,在發表會現場時,和泰汽車的人員宣布價格後也打趣的表示:「Bob 抱歉!」不過 Bob 當然是說到做到,甚至更決定加碼,在臺北、臺中、高雄三地同步發放各 100 份、總共 300 份的素鹽酥雞。

最終 3 月 27 日正式發表後,Corolla Altis Hybrid 入門車型售價為 81.8 萬元,在發表會現場時,和泰汽車的人員宣布價格後也打趣的表示:「Bob 抱歉!」不

總計 300 份的素鹹酥雞,為了維持發放的秩序並避免網友向隅,U-CAR 也進行網路預先登記,網友只要在表單中填好個人資訊與參加場次,U-CAR 將發出領取簡訊,網友只要憑簡訊上的序號,在營業時間至指定店家領取即可。

為了維持發放的秩序並避免網友向隅,U-CAR 也進行網路預先登記,網友只要在表單中填好個人資訊與參加場次,U-CAR 將發出領取簡訊,網友只要憑簡訊上的序號,在營業時間至指定店家領取即可。

最後在 5 月 1 日發放鹹酥雞當天,在臺北與高雄正好碰上有雨的天氣狀況,加上勞動節的假期,不免會讓一些在勞動節可以放假的上班族想窩在家中好好休息,但仍然感謝臺北、臺中、高雄來到現場領取鹹酥雞的網友們熱情參與。雖然部分參與活動的網友最終未能現身,依舊希望下次若有類似活動,還有機會看到網友們一同來共襄盛舉。

不過...也相信 Bob 下次若還有類似的預測賭鹹酥雞的活動,一定會更精準預測,要再領到免費鹹酥雞的難度可能更高了!

在 5 月 1 日發放鹹酥雞當天,在臺北與高雄正好碰上有雨的天氣狀況,加上勞動節的假期,不免會讓一些在勞動節可以放假的上班族想窩在家中好好休息,但仍然感謝臺北、臺中、高雄來到現場領取鹹酥雞的網友們熱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