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9 年 4 月 8 日宣布將在 5 月份於官網發表品牌全新 GT (Grand Tourer) 超跑的訊息後,McLaren 又在昨晚 (5/7) 於官網公布了這輛新物種超跑的預告影片,且證實這輛目前仍已「The New McLaren GT 」稱呼的新車,將在 5 月 15 日臺灣時間的晚上 8 點現身。

McLaren 在昨晚 (5/7) 於官網公布全新 GT 超跑的預告影片,且證實這輛目前仍已「The New McLaren GT 」稱呼的新車將在 5 月 15 日臺灣時間的晚上 8 點現身。

McLaren 這輛定位為 GT (Grand Tourer) 超跑、擁有舒適行路感與更大之行李空間,且將是獨立於現有三大系列 (Sports Series、Super Series 與 Ultimate Series) 之外的全新車款,是原廠「Track25 (2025 年前推出 18 輛新車或改款車)」計畫的第 4 款新車 (前三款即是 Speedtail、720S Spider 與 600LT Spider),外觀設計將導入許多 Speedtail 的概念,擁有相似的尾燈組、車尾線條及排氣尾管,連車側輪廓都十分接近,尾燈造型則有著 Senna 的影子。

「The New McLaren GT 」預告影片

廣  告

此外,儘管原廠對這輛新車的傳動及性能表現保密到家,但是一般預料、這輛新車應該會搭載 Monocage II 或 Monocell III 單體碳纖維底盤,且保留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布局,且擁有 600~620 匹左右的最大馬力。

原廠還表示,為符合 GT 超跑的訴求,這輛新車不僅將擁有更大的行李收納空間,也會調校出適合長里程巡航的懸吊,並已完成由原廠西班牙研發中心到英國 McLaren 總部、全程約 1,600 公里的路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