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北美車展首度亮相的 Lexus 小改款 RC F 車系,選擇在 2019 年 5 月 13 日於日本市場推出,提供標準版、Carbon Exterior package 套件車型以及搭載 Performance package 套件的頂級車款。三款車型的新車售價分別為 10,210,909 日圓、10,996,364 日圓以及 14,040,000 日圓,換算新台幣約 289 萬、311 萬以及 397 萬元。而在國內市場部份,小改款 RC F 車系將在 5 月 16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Lexus 小改款 RC F 車系選擇在 2019 年 5 月 13 日於日本市場推出,提供標準版、Carbon Exterior package 套件車型以及搭載 Performance package 套件的頂級車款。國內市場部份,小改款 RC F 車系將在 5 月 16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日規小改款 RC F 在外觀上延續了小改款 RC 車系的更動重點,包含了重新設計的 LED 頭尾燈組,並換上了全新的空力套件設計,另外小改款 RC F 車系更透過傳動軸材質更新、採用體積更小的冷氣壓縮機與進氣岐管、懸吊上座的結構改為鋁合金結構等等變更,讓小改款 RC F 整體重量較小改款前減輕了 20 公斤,藉此進一步強化車輛的操控表現。

日規小改款 RC F 雖未提供 Track Edition 限量車型,但搭載 Performance package 套件車型配置與 Track Edition 車型相同,皆擁有大量的外觀碳纖維材質設定、輕量化鈦合金排氣管、BBS 鍛造輕量化鋁圈及碳纖陶瓷煞車系統,並取消後座設定。

而在日規小改款 RC F 車型設定上,Carbon Exterior package 套件車型主要是在車頂及引擎蓋部份,改採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打造並在車尾改採碳纖維主動擾流尾翼。Performance package 套件除了整合 Carbon Exterior package 套件外,且進一步追加了車側碳纖維下擾流、具備 F 字樣大型碳纖維尾翼、碳纖維後下擾流、輕量化鈦合金排氣管、BBS 鍛造輕量化鋁圈、碳纖陶瓷煞車系統,並取消後座設定,總計減輕了約 70 公斤的車身重量。

Performance package 套件車型具備了專屬紅黑雙色、由真皮與麂皮混搭的內裝配置,且採用特殊的紅色碳纖維飾板設定。
廣  告
日規小改款 RC F 所配置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透過進氣系統及節氣門設計等更新,使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481 匹水準,最大扭力亦增加至 54.6 公斤米,與之搭配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亦透過終傳比的提升,強化整體動力加速反應。

小改款 RC F 在動力部份則維持既有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配置,但透過進氣系統及節氣門設計等更新,使日規車型的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481 匹水準,並可在引擎轉速 7,100 轉時全數釋放,而 54.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是在 4,800 轉時湧現,與這具動力系統搭配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亦透過終傳比的提升強化整體動力的加速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