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 6 月首度亮相、原廠代號 B9 的 Audi A4 車系,推出至今已有約莫 4 年的時間,原廠選擇在 2019 年 5 月 15 日於官方網站,正式公開 A4 小改款車系的新車資訊,且一口氣推出了 A4 轎車、A4 Avant 旅行車、A4 Allroad 以及性能版本的 S4 及 S4 Avant 車型,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及內裝的更新外,重點在於輕油電系統的導入,藉此進一步提升各款車型的耗能表現。

於 2015 年 6 月首度亮相、原廠代號 B9 的 Audi A4 車系,原廠選擇在 2019 年 5 月 15 日於官方網站,正式公開 A4 小改款車系的新車資訊,除了外觀及內裝更新外,重點在於輕油電系統的導入,藉此進一步提升新車的耗能表現。

在外觀造型部份,小改款 A4 車系針對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進行更新,並加入新世代的家族化線條設計,頭燈組具備了全新造型 LED 晝行燈組的設計架構,且在小改款後,LED 頭燈組亦首度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頂級車款並配置具備遠光燈自動切換機能的矩陣式 LED 頭燈組,而小改款車型也同樣提供了 S Line 運動化的外觀及內裝配置。

小改款 A4 及 A4 Avant 車系針對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進行更新,頭燈組具備全新內部設計架構,並將 LED 頭燈組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小改款車型也同樣提供了 S Line 運動化的外觀及內裝配置。

內裝配置部份,小改款 A4 車系除了提供新的內裝配色與飾板材質選擇外,也導入了採 10.1 吋螢幕的新世代 MMI 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其透過更為簡潔的介面設定,強化使用的便利性表現,且透過新世代 MMI 車載資訊娛樂系統更為強大的功能配置,除了可透過系統獲得即時交通資訊外,並可與選配的主動巡航系統、路標辨識系統結合,提供更先進的車輛主動巡航機能。

小改款 A4 車系除了提供新的內裝配色與飾板材質選擇外,也導入採 10.1 吋螢幕的新世代 MMI 車載資訊娛樂系統,透過更為簡潔的介面設定,強化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小改款 A4 車系將於歐洲市場提供 6 款渦輪動力配置,其中包含了入門 A4 35 TFSI 至 S4 TDI 車型,動力輸出範疇則自 150 匹至 347 匹最大馬力,每一款動力皆符合 6d-temp 歐盟排放標準。Audi 表示其中有 3 款動力將導入 12V 輕油電系統,平均每行駛 100 公里將可較原本的動力系統降低 0.3 公升的燃油耗損,強化動力系統的節能表現。

廣  告
S4 及 S4 Avant 小改款首度提供 TDI 柴油動力車款,其搭載的 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 347 匹最大馬力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其中 S4 TDI 可在 4.8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與 A4 車系同場亮相的 S4 及 S4 Avant 小改款車型,除了在外觀上隨著 A4 車系同步更新外,此回小改款首度提供了 S4 TDI 及 S4 Avant TDI 柴油動力車款,其搭載的 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 347 匹最大馬力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S4 TDI 可在 4.8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採用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而為了降低渦輪遲滯強化動力反應,S4 TDI 也具備由 48V 電子系統驅動的渦輪增壓器,藉此提供更出色的整體動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