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掛著 Porsche 廠徽的跑車總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但是受限於實用性等因素,縱使已有能力負擔,也因為理性的考量而將夢想束之高閣;但自 2003 年運動休旅車 Cayenne 上市以來,這樣的情況開始有了改觀;兼顧了實用性的 Cayenne 車系不但成功佔了原廠二分之一產能,更將這間德國車廠全年的銷量逐年倍增地向上推昇,突破全年八萬輛的歷史新高紀錄,短短上市三年,全車系銷售量也突破 100,000 輛大關。

原廠鼎力相助

藉著 Cayenne 在市場上備受歡迎的助益,2005 全年 Porsche 全車系在台灣地區的銷售量達到近兩百台的新高,讓不少人圓了從孩提時代以來的夢想;有鑑於此,總代理永業公司為了進一步挑戰連續五年創下 50%銷售成長的歷史新紀錄,特別情商原廠鼎力協助,限量推出史無前例的 Porsche 全車系低價超值回饋,首波攻勢就是 318 萬的 Cayenne 超值運動版,強勢空降進口 LSUV 的主流價位。

超值運動版強悍的外觀設計,直接襯托出 Cayenne 猶如運動貴族的純粹爆發力!

超值回饋

之所以能夠被稱之為超值,最大的原因莫過於訂價自原先的 360 萬元銳減 42 萬,創下 318 萬的新低;而「運動版」則是為了回歸 Cayenne 性能訴求原點之精裝配備的統稱。除了新增銀色的車頂鋁合金置物架為標準配備外,搭配鋁質窗框與鑲嵌車身同色烤漆飾板的鋁質門把,展現了更加搶眼的整體質感;另外鋁銀色部件,在與外觀烤漆同色之車身下部耐磨漆面處理的烘托下,更是讓直接襯托出 Cayenne 猶如運動貴族的純粹爆發力!加上 Bi-Xenon 雙氙氣頭燈組、全功能電動天窗、停車測距輔助系統等一應俱全的頂級配備,絕對能展現出車主傲人的不凡氣勢;而除了一般個人購車之外,總代理也準備好了極具競爭力的長期租賃方案,讓人能夠錒理性與感性兼顧下,一嘗圓夢的美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