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哇沙米 March、Tiffany's March、Jeans March、大丈夫 March 以及科學小 March 等多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式車之後,裕隆日產汽車此刻又將帶給所有喜愛車壇常青樹 March 的車迷們一個驚喜,推出限量 300 輛的天蠍座 March,獻給城市中每個敢愛敢恨、敢大聲說出自己想法的女生,藉著量身打造的坐駕,展現與眾不同的自我風格。

紫色,代表浪漫風情、神秘魔力,及優雅不失可愛的個性,而天蠍座 March 美麗紫色的外型,將展現出讓世人無可抵擋的魅力。

展現神秘浪漫風情

特殊的 LED 激光尾燈,讓車主夜晚開車時能更安全。

紫色,代表浪漫風情、神秘魔力,及優雅不失可愛的個性,而天蠍座 March 美麗紫色的外型,搭配特殊的 LED 激光尾燈與後視鏡 LED 方向燈,讓車主在夜晚開車時能更安全更放心;俏皮可愛的酷炫短天線,更讓車主引領風騷;另外在內裝部份,天蠍座 March 更為著重質感的車主打造時尚配備,炫光數位儀表用超大的數字,清楚顯示多種行車資訊,更能保障行車安全;而金屬黑材質的金屬排檔桿,展現冰冷滑潤的質感,黑針織材質座椅與交織混搭門飾板與真皮方向盤所構成的絕對舒適,更將讓親身體驗的車主感到印象深刻。此外,天蠍座 March 也將 Audio Jack 外接音源輸入孔列為標準配備,讓聽膩廣播,只想聽自己心愛音樂曲目的車主,現在只要將隨身音樂播放器與 Audio Jack 外接音源孔連接,就能在行車過程中擁有最愛的聽覺享受。

內裝部份金屬黑材質的金屬排檔桿,展現冰冷滑潤的質感,而黑針織材質座椅與交織混搭門飾板與真皮方向盤所構成的絕對舒適,更將讓親身體驗的車主感到印象深刻。

即日起魅力上市

即日起,天蠍座 March 魅力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2.5 萬元。妳是哪一種女生?神秘媚惑還是甜美可愛?這都不重要,只要你渴望尋找自己的方向,體驗做自己的感覺,限量 300 輛的天蠍座 March,將會是妳的絕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