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積極主辦 Citroen 車主活動的總代理永業公司,繼五指山招待 Citroën 車主免費喝咖啡、杉林溪 Citroen 小畢之夜音樂會以及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車主新光音樂會後,趁著百花齊放的春末夏初,這樣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季節。在頗富盛名的向陽農場向日葵主題花園,舉辦 Citroen 車主花海幸福會。

Citroen 車主們向來對於擁有極高的向心力,對於聚會活動也都積極參與。

選定此次 Citroen 車主花海幸福會團聚活動的地點為向陽農場,就是希望能藉由當地數大就是美的花海所蘊育出來的幸福浪漫原素,徹徹底底由內而外來一趟身、心、靈充電的幸福之旅。在本次活動中,安排有烤肉、焢窯、花海攝影等各項老少皆宜的活動,免費招待 Citroen 車主及其家屬、好友共同來一趟浪漫溫馨的花海幸福會。

Citroen 總代理永業公司先前舉辦淡水漁人碼頭舉辦車主新光音樂會,得到了車主們熱烈的迴響。

相信曾參加永業公司辦過的杉林溪兩天一日 Citroen 車主聚會及淡水漁人碼頭星光音樂的車主們至今仍難忘那美好回憶。而從上一個車主聚會結束後,永業 Citroen 團隊便根據活動過程中獲得的寶貴建議及經驗累積,開始積極的籌畫下一次的車主聚會。希望在不同的時空、地點、形態、提供給合乎 Citroen 車主全員參加的活動。

此次 Citroen 車主花海幸福會團聚活動的向陽農場,就是希望能藉由當地數大就是美的花海所蘊育出來的幸福浪漫原素,徹徹底底由內而外來一趟身、心、靈充電的幸福之旅。

本次活動是以花海生態農場為活動場地,配合老少咸宜的 B.B.Q 烤肉及鄉土懷舊的燒柴火焢窯拉開序幕,利用活動過程中的親子互動,拉近親屬關係。餐後可選擇漫步於農場之中享受不同於都市叢林的鄉土芬芳氣息,或更可攜伴步入數大的花海之中,冥想偶像劇中那捧滿花束的幸福情侶就是你;當春天溫溫的微風輕輕地拂過柔柔的花海,令人欽羨的才子佳人取景於弦樂與花香之中。很心動嗎? 趕快就近向全省永業 Citroen 經銷商報名參加吧。

活動日期:95 年 03 月 26 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向陽農場-向日葵主題花園
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 11 鄰 52 號
http://www.sun-gre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