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小改款第 3 代 Superb,已確定會在 2019 年 5 月 23 日正式發表,隨著發表日期即將到來,Škoda 近日不斷釋出相關預告資訊!最新一波的預告影片,透露原廠將首次替 Superb 車系導入 Scout 車型,其它已知資訊包含將搭載矩陣式 LED 頭燈、動態方向燈,以及會提供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

Škoda 將在本月 23 日發表小改款 Superb,目前已確定原廠將首次替 Superb 車系導入 Scout 車型,並會搭載矩陣式 LED 頭燈與動態方向燈。

車系首見 Scout 車型,並可搭載矩陣式 LED 頭燈

Škoda 先前已替 Superb 加入 Spotline 車型,讓原本穩重的 Superb 也能擁有運動化的一面,而小改款 Superb 將會首次加入 Scout 車型,雖然整體樣貌目前仍不得而知,但預料包裝會如同品牌其它 Scout 車款,於外觀加入灰色防刮塑料與類金屬材質套件來營造戶外休閒風格。

另外,小改款 Superb 預料會擁有經修改的前後保桿,也會提供新款輪圈和新的車色選擇。科技部分,Volkswagen 集團的矩陣式 LED 頭燈將首次運用在小改款 Superb 上,使其成為首款搭載此照明科技的Škoda 車款,同時也會配有動態方向燈,提供更絢麗、具科技感的照明方式。

Volkswagen 集團的矩陣式 LED 頭燈將首次運用在 Superb 車系上,來提供更清晰且安全的照明效果。
廣  告

小改款 Superb 另一讓人期待的重點,就是會配置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由 1.4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一同輸出動力,並具有插電充電功能與純電行駛能力,讓 Superb 成為Škoda 的首款 PH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