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5 月 24 日將進行的第 73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以及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分析小改款 Hyundai Tucson、以及全球首發之 Toyota Granvia 的市場戰力,另外也會帶網友們來解析大改款 Suzuki Jimny 的試駕體驗,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週【U-Live 直播】中將分析小改款 Hyundai Tucson、以及全球首發之 Toyota Granvia 的市場戰力,另外也會帶網友們來解析大改款 Suzuki Jimny 的試駕體驗,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73 集

導入全速域 ACC 等配備,小改款 Tucson 能展新局?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於 5 月 23 日上市, 將跟進級距市場潮流,配有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 FCW/FCA 前方撞擊警示、主動煞停輔助等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科技。車型編成部分,1.6 升汽油渦輪款提供 4 種車型選擇,預接單價分別為 91 萬、95 萬、101 萬及 107 萬,2.0 升柴油則為 116 萬元。

Hyundai Tucson 小改款是否能在 Toyota RAV4、Honda CR-V、Mazda CX-5 等強敵環伺之下,在國內中型 SUV 級距站穩腳步、再創新局?直播中也將帶網友們一同來分析!

Hyundai 小改款 Tucson 於 5 月 23 日正式在國內上市。是否能在 Toyota RAV4、Honda CR-V、Mazda CX-5 等強敵環伺之下,持續於國內中型 SUV 級距站穩腳步、再創新局?直播中也將帶網友們一同來分析!

臺灣全球首發,Granvia 能再掀國內 MPV 戰局?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9 年 5 月 21 日在新莊園區,舉行 Toyota Granvia 新車發表會,這更是新一代 Granvia 在全球的首場新車發表會。其屬於第 6 代 Hiace 的衍生車型,但國內為與先前開賣的 Hiace 貨車版進行區分,遂以 Granvia 之名將其定位為高階商旅車款。目前在國內將會提供 2 款 6 人座車型、3 款 9 人座車型,預接單價為 174.9 萬元起,並在高階車型搭載 9 氣囊與 TSS 主動安全系統,新車預計 8 月才會正式公布售價並展開交車。

究竟強勁的產品實力,是否能讓 Granvia 向 Ford Tourneo Custom、Volkswagen Transporter/Multivan 車系、Mercedes-Benz Vito、Hyundai Grand Starex、Peugeot Traveller 等 MPV 商旅對手叫戰?Toyota 的 MPV 產品布局又會有何變化?值得密切關注。

和泰汽車導入 Toyota Granvia,進軍國內商旅車市場,提供包含 6 人座豪華、6 人座旗艦、9 人座豪華、9 人座頂級、9 人座旗艦,共計 5 種車型設定。臺灣更是全球首發市場,新車預計 8 月才會正式公布售價並展開交車。

大玩復古的越野悍將,Jimny 水牛坑試駕分享

大改款 Suzuki Jimny 新車採 1.5 升自然進氣單一動力車型,維持車系傳統之四輪驅動附加力箱設定,國內車型更標配包含 DSBS 預防碰撞、AEB 自動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等先進主動安全系統,成為 Suzuki 首款在國內配備 ADAS 系統的車款,並開出 74.8 萬元的建議售價。

而繼上周舉辦發表會後,應 Taiwan Suzuki 之邀,U-CAR 試車組來到熟悉的越野場地─新北八里水牛坑進行試駕,除了有由教練團帶領體驗乘坐越野關卡外,亦有進行深度的市區與高速路況實駕,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分享相關的試駕體驗細節。

繼上周舉辦發表會後,應 Taiwan Suzuki 之邀,U-CAR 試車組來到熟悉的越野場地─新北八里水牛坑進行 Jimny 的新車試駕,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分享相關的試駕體驗細節。

Tucson、Granvia、Jimny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資深編輯 Toby、編輯張旭等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6571/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