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近日釋出品牌全新小休旅作品的內裝預告圖,並透露會擁有良好的用料與大膽設計,來吸引年輕和喜歡科技的消費族群。這輛尚未定名的韓式休旅新作,預計今年夏季就會發表,隨後率先於韓國上市,之後再拓展至全球其他市場,豐富品牌旗下的休旅陣容。

Kia 將在今年中發表品牌全新小型休旅車,整體設計源自 2019 年首爾車展中的 SP Signature Concept,擁有大膽的外觀與內裝設計。

鎖定年輕族群,設計強調大膽與好用

雖然 Kia 這次仍是以電腦繪圖的方式來預告內裝樣貌,但整體鋪陳與細節均已清晰可見。Kia 表示內裝設計重點擺放在讓駕駛與乘員輕鬆使用,並結合大膽時尚風格,來吸引千禧世代 (millennials) 的年輕消費族群。中控臺上配置懸浮式擺放的 10.25 吋觸控多媒體系統螢幕,另外原廠也表示會配有 Sound Mood Lighting 照明科技,讓車內可依駕駛喜好調整光線氛圍。

Kia 目前還沒有釋出太多相關資訊,據了解這輛全新小型休旅車,在品牌中的定位會介於 Stonic 和 Sportage 之間,且誕生目的是要用用小型車的車身尺碼,來提供傳統 SUV 所擁有的空間與功能。

這次釋出的內裝預告圖,可看出中控臺上將配置 10.25 吋大型觸控螢幕,並且也會如同 3 代 Soul,搭載絢麗的 Sound Mood Lighting 車內氣氛照明科技。
廣  告

至於設計部分主要源自 2019 年首爾車展中的 SP Signature Concept 概念車,從上一波釋出的預告資訊,就可以發現 Kia 大量保留了 SP Signature Concept 的元素,外觀採用頭燈與水箱罩整合的新設計,且預料未來上市後應也會如概念車一樣,提供 two-tone 雙色調的車色搭配,來營造搶眼且具個性的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