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自 1985 年以後,成立於 1981 年的德國 Gemballa、便已經是德國政府承認的汽車製造商,並曾經打造過 Gemballa MIG (以 Enzo Ferrari 為基礎)、Gemballa Mirage GT (以 Porsche Carrera GT 為基礎) 和 Gemballa Tornado (以 Porsche Cayenne 為基礎) 等膾炙人口的車型,不過、在一般車迷的印象中,Gemballa 依舊是以 Porsche 的「改裝廠」而聞名。

Gemballa 宣布將在 2020 年推出完全由廠內研發的超級跑車,並公布首張設計草圖,且透露新車將擁有 800 匹最大馬力。

所以 Gemballa 老闆兼總經理 Steffen Korbach 在獲得各方的投資後,便決心重頭打造一輛完全由自己研發的超級跑車,並在日前公布了這輛超跑的設計草圖,Steffen Korbach 表示:我們正計劃生產一款純正的超級跑車,它不但將擁有獨特的設計、且最大馬力超過 800 匹,設計上還會融合 Gemballa 的經典。

Gemballa 過去也曾推出 MIG、Mirage GT 與 Tornado 等膾炙人口的車型,但分別是以 Enzo Ferrari、Porsche Carrera GT 和 Porsche Cayenne 為基礎,並沒有完全重頭開發過一輛新車。
廣  告

而在這張設計草圖中,儘管 Gemballa 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但可以預見的是,這輛線條明顯、肌理飽滿的新世代超級跑車,將採中置引擎、純雙座的規劃,並擁有非常誇張的空力,且預計最快 2020 年便會打造出用以測試的原型車,2022 年開始生產交車,以完全由廠內一手設計、測試與製造的產品,名正言順地擠身汽車製造廠之林。

圖為以 Porsche Carrera GT 為基礎所改裝、擁有 661 匹最大馬力的 Gemballa Mirage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