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的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跨界休旅車,繼 2018 年底時前驅版本加入 AYC 主動彎道動態控制系統及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型之後,近日原廠再替日規 Eclipse Cross 新增 2.2 升共軌直噴柴油動力,搭配四輪驅動系統與 8 速 Sport Mode 變速箱,今年 6 月 13 日就在日本正式開賣,售價從 306 萬日圓起跳。

日規 Eclipse Cross 在日本新增柴油車型,搭載 2.2 升 DI-D 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最大動力 145 匹、38.7 公斤米。

搭載 2.2 升共軌柴油引擎,擁有比汽油版更好的扭力與油耗表現

日規 Eclipse Cross 原本在日本僅提供汽油動力款式,搭載 1.5 升直列 4 缸 MIVEC 直噴渦輪引擎,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並可於 2,000 至 3,500 轉持續供應 24.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傳動部分搭配 INVECS-III CVT 無段變速箱,並有前驅與 4WD 四輪驅動版本可選,其中前驅車型擁有每公升 15 公里的油耗表現 (日本 JC08)。

日規 Eclipse Cross 柴油版並沒有提供前驅版本,全車系均配置四輪驅動系統,原廠數據顯示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 15.2 公里 (JC08)。
廣  告

這次新加入的柴油動力,將擁有比汽油版本更好的扭力輸出與油耗表現。這具 2.2 升 DI-D 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145 匹,38.7 公斤米的豐沛扭力在 2,000 轉就可全數湧現,搭配 8 速 Sport Mode 自排變速箱來傳遞動力,全車系均標配四輪驅動系統,油耗表現為每公升 15.2 公里 (日本 JC08)。

Eclipse Cross 柴油版的車型編成與汽油版一樣,提供 M、G、G Plus Package 等選擇,並也有提供外觀與內裝加入黑色元素妝點的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全車系售價從 306.1 萬日圓起跳,頂級款式為 342.4 萬日圓,目前已在日本販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