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小型跨界休旅的風潮逐漸盛行,因此 Hyundai 集團在 Hyundai 品牌中推出 Kona,至於 Kia 品牌則以 Kona 同樣的底盤架構下推出雙生車 Stonic,在 Kia 總裁暨首席設計官 Peter Schreyer 指導下,營造出不同於 Kona 的年輕活潑氣息。而台灣森納美起亞也預告 Stonic 即將於 2019 年 7 月 10 日正式在國內上市。

身為 Hyundai Kona 雙生車的 Kia Stonic,在 Kia 總裁暨首席設計官 Peter Schreyer 指導下,營造出不同於 Kona 的年輕活潑氣息。而台灣森納美起亞也預告 Stonic 即將於 2019 年 7 月 10 日正式在國內上市。

Kia Stonic 早在 2017 年底舉辦的 2018 臺北車展上,便已先行與國內車迷相見歡。Kia Stonic 有獲得 iF 概念設計獎及紅點設計獎兩大國際獎項的肯定,在外觀動感的造型,加上車頭新世代的 Tiger Nose 水箱護罩、雙色配置的車色等等,顯見其產品設計期許吸引年輕消費族群關注。

Kia Stonic 有獲得 iF 概念設計獎及紅點設計獎兩大國際獎項的肯定,在外觀動感的造型,加上車頭新世代的 Tiger Nose 水箱護罩、雙色配置的車色等等,顯見其產品設計期許吸引年輕消費族群關注。
廣  告

Kia Stonic 的登場,將成為 Kia 在國內首款搭載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的車款,其 ADAS 駕駛輔助系統也經過 Euro NCAP 的測試,獲得 5 星安全評價。目前 Stonic 全球各地有相當多元的汽柴油動力單元選擇,包含了 1.6 柴油、1.0 渦輪、1.25 與 1.4 之汽油引擎等等。

而究竟 Stonic 的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會提供什麼主動安全科技、國內販售的動力單元又將是何者?一切的答案都將在 7 月 10 日正式揭曉。

Kia Stonic 的登場,將成為 Kia 在國內首款搭載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