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於 2019 年 7 月份起推出 Volkswagen Golf 智能特式版的限量車型,搭載完整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專屬內外飾件與可選配專屬車色,售價為 99.8 萬元。

Volkswagen Golf 智能特式版搭載完整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專屬內外飾件與可選配專屬車色。

在 2019 年 3 月時,台灣福斯導入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並在 Highline 車型以上將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結合盲點警示與 R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列為標準配備,讓消費者可以以 109.8 萬元的價格入手。Comfortline 車型則是需透過選配。

不過隨著 Mazda Mazda3 的導入,在售價 96.9 萬元的 5 門旗艦型以上搭載 CTS 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以及多項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可說是為進口中型掀背級距再掀起波瀾。

台灣福斯作為因應,則是在 7 月份透過推出 Golf 智能特式版的限量車型,來維持產品新鮮度。99.8 萬元則是介於 Comfortline 與 Highline 之間。

隨著 7 月份 Mazda Mazda3 的導入,在售價 96.9 萬元的 5 門旗艦型以上搭載 CTS 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以及多項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為中型掀背級距再掀起波瀾。
廣  告

Golf 智能特式版是以 Comfortline 車型為基礎,除了將原本列為選配的 IQ.DRIVE 完整功能,包含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結合盲點警示與 R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等功能改為標準配備外,另外搭載了 IQ.DRIVE Edition 專屬套件。包含可選配限定車色寒光隕石藍,以及亮黑色後視鏡罩和 IQ.DRIVE 專屬車身飾徽;在內裝方面,配有專屬織布座椅、彩色螢幕多功能旅程電腦、專屬前車門金屬門檻飾板以及金屬踏板,擁有與一般車型不同的專屬風格。

Golf 智能特式版搭載了 IQ.DRIVE 專屬車身飾徽。
在內裝方面,Golf 智能特式版配有專屬織布座椅。
Golf 智能特式版擁有與一般車型不同的專屬風格。

Golf 智能特式版所搭載的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擁有 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 AEB 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前方行人監控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外,再加上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車側盲點警示、R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 (含煞車輔助功能)、Emergency Assist 緊急待援輔助等先進安全科技,讓車輛整體的主動安全配備與駕駛輔助功能更為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