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今天 (7 月 9 日) 在官方網站釋出一張預告圖片,並表示它將是針對歐洲市場所推出的全新車款,全球首發場合設定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目前關於該車的相關線索仍相當稀少,但從預告圖來判斷,有可能是一輛掀背車或是 Crossover 跨界休旅。

Hyundai 釋出一張預告圖片,表示將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全新車款,擁有新式外型與內裝設計。

原廠表示將帶來全新外型、內裝,以及互聯科技與安全配備

Hyundai 今年 4 月才在紐約車展推出全新入門休旅 Venue,現在又提前預約要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新作,展現品牌旺盛的活力!從這次釋出的預告圖,可以看到新車的懸浮式車頂線條、部分車窗、尾燈上半部,以及黑色塗裝處理的 C 柱。此外,原廠表示透過這輛新車,會帶來全新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以及新的互聯科技與安全配備,目標是要在同級對手中脫穎而出。

除了上述資訊,Hyundai 沒有再透露其它細節,但有預告會在接下來幾周釋出相關新訊。目前我們仍無法得知 Hyundai 的這輛新車是屬於什麼級距的車款,僅能大略推敲可能是掀背或 Crossover 跨界休旅。

廣  告
先前 U-CAR 曾報導過歐洲 Hyundai 營運長表示歐洲市場對於迷你 SUV 有一定需求,這是否意味此次預告的全新車款會是輛迷你 SUV?(圖為 Hyundai 小型運動休旅 Kona)

不過,U-CAR 曾在今年初的一篇報導中提到,歐媒指出 Hyundai 集團有意在 Kona 及 Stonic (Kia) 等小型 SUV 之外,進一步乘著小型 SUV 廣受歡迎的趨勢,再打造一款主攻歐洲都會用車需求的迷你 SUV。歐洲 Hyundai 營運長 Thomas Schmid 當時受訪時表示:「市場正逐漸往小型尺碼集中,包含了跨界作品、SUV 車款等,因此歐洲市場對於迷你 SUV 確實有一定的需求。」這是否意味著 Hyundai 的這輛新作有可能是一輛全新的迷你 SUV?U-CAR 將持續追蹤並帶來相關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