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 勁廣告 ] 要替大家帶來的是 Hyundai 近日在官方網站上所發佈的影片,影片總長約 3 分鐘,卡司涵蓋品牌旗下所有休旅車系,包含 Palisade、Santa Fe、Tucson、Nexo 和 Kona,目的是要迎接 Hyundai 全新作品、同時也是品牌中尺碼最小的運動休旅車 Venue!

Hyundai 請出品牌休旅家族全車系及一輛 C-130 運輸機,來迎接即將於今年第 3 季在美上市的全新小休旅 Venue。

Venue 搭專用運輸機降落,品牌休旅車系列隊歡迎

影片一開始是一架 C-130 運輸機掠過天際,機身上有著大大的 Hyundai Venue 塗裝,並朝美國加州的 Inyokern Airport (因約克恩機場) 接近,機上載著的就是 Hyundai 全新休旅車 Venue,它雖然被固定在貨艙中,但一路隨著音樂節奏搖擺、律動,替影片渲染出強烈年輕、活潑的氛圍。

地面上,Hyundai 品牌旗下休旅車系,包含 Palisade、Santa Fe、Tucson、Nexo 和 Kona,從四面八方集結,車陣在飛機準備降落之前及時追上,C-130 從它們上方低空飛過,並降落在 Inyokern Airport (因約克恩機場) 的跑道上。機尾艙門打開,Venue 直接扯斷固定綁帶,並 180 度將車頭甩向前方,慢慢地朝大夥兒駛去。

在 2019 年紐約車展首度發表的 Venue,是一輛尺碼及定位均在 Kona 之下的小型運動休旅,搭載 121 匹馬力的 1.6 升汽油引擎與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廣  告

Santa Fe、Tucson、Nexo 和 Kona 慢慢退開讓出空間給 Venue 前進,就像列隊歡迎 Venue 到來一般。車隊盡頭是 Hyundai 旗下的大型豪華休旅車 Palisade 阻斷了去路,Venue 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架式,和老大哥 Palisade 在機場跑道上演拉轉較勁的戲碼,最後 Palisade 倒退讓開了路線,Venue 加足馬力向前奔馳,帶領其它車一起朝都會駛去。

和 Venue 同樣強調年輕、活潑,Kia Sonic 69.9 萬起在國內上市

Hyundai 在今年 4 月份紐約車展發表的 Venue,搭載著擁有 121 匹馬力的 1.6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是尺碼與定位都在 Kona 之下的小型休旅車,並將在今年第 3 季於美國市場上市。

雖然目前國內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並沒有導入 Venue 的計畫,但別忘了我們這幾天也才迎來一輛韓式小休旅新作。隸屬於 Hyundai 集團的 Kia,國內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在 7 月 10 號正式在臺發表了全新跨界小休旅 Stonic,和 Hyundai 的 Venue 同樣強調活潑、年輕,且最惹人注目的是 Stonic 搭載 Drive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將多樣主動安全科技納入標配行列,且全車系售價從 69.9 萬元起。

Kia Stonic 在國內上市,提供 1.4 經典版、1.0 時尚版及 1.0 驚艷版等車型選擇,全車系標配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