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Toyota 視為世界性戰略車款的跨界休旅 C-HR ,國內選擇在 2017 年 3 月導入臺灣市場販售。而在經歷了約莫 3 年的市場銷售週期後 ,近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 ,小改款 C-HR 車系將有望在 2019 年 10 月發表 ,除了外觀及內裝配置上的更新外 ,在主動安全配備部份預計將會有所提升。

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Toyota 入門跨界休旅 C-HR,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 ,小改款車型將有望在 2019 年 10 月發表 ,除了外觀及內裝更新外 ,在主動安全配備部份預計將有所提升。(圖示為現行車款)
於 2019 上海車展首度現身的 C-HR EV 純電動車,預計 2020 上半年開始在中國正式販售,其擁有不同於汽油動力車款的外觀配置,小改款汽油車型會否延續其外觀設計特色或採用全新設計,值得後續觀察。

雖然原廠目前尚未釋出關於小改款 C-HR 車系的相關資訊,不過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小改款 C-HR 將針對前後保桿造型進行修飾,並採用新型的三點式 LED 頭燈組,尾燈造型部份亦會有所變更,並在高階車型上導入序列式 LED 方向燈組,藉此強化外觀上的質感表現。內裝部份,主要針對儀表及中控按鍵設計進行更新,並將導入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的選配項目。

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小改款 C-HR 將針對前後保桿造型進行修飾,並採用新型的三點式 LED 頭燈組,藉此凸顯小改款車型的外觀造型特徵。(圖示為現行車款)
小改款 C-HR 車系在引擎及傳動配置上,預計將維持既有的選擇,其中日規車型具備了 1.2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與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選項。
廣  告
小改款 C-HR 車系預計導入新世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具備主動煞車輔助功能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全速域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圖示為現行車款)

而在主動安全配備上,小改款 C-HR 車系預計將導入新世代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了具備主動煞車輔助功能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全速域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另外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以及停車油門誤觸抑制系統,也將持續提供於日規小改款車型的配備項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