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初已宣布預計在今年推出 5 款全新車型的 Ferrari,日前傳出在 3 月日內瓦車展推出 488 車系的後繼車:F8 Tributo、5 月首演品牌首款千匹馬力的油電車款:SF90 Stradale 後,緊接著要登場將是 812 Superfast 的敞篷版本,以及全新 V6 油電車型和新型態跨界車:Purosangue,讓產品全面進入新世代。

2019 年初宣布預計今年會推出 5 款全新車型的 Ferrari,日前傳出第 3 款新車將是 812 Superfast 的敞篷版本 (圖為 812 Superfast)。

Ferrari 財務與行銷主管 Enrico Galliera 受訪時表示:Ferrari 過去這幾年一直維持著非常固定的產品生命週期循環,只需定期讓車款推陳出新即可,並沒有冒險嘗試拓展不同領域的市場,但是推出 SF90 Stradale 後,我們看到了如何在原有市場中細分級距的機會。所以我們目前非常努力在開發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全新產品。

Ferrari 於 2019 年發表的 F8 Tributo (圖上) 與 SF90 Stradale (圖下),一款是 488 車系的後繼車型,另一款則開創了全新千匹油電超跑級距。
廣  告

Enrico Galliera 還透露,接下來 Ferrari 要推出的 3 款新車中,除了敞篷版本的 812 Superfast 外,另外兩款新車對於 Ferrari 來說、也都會是全新的級距。不過,他並沒有證實另外兩款新車是否就是年初所提到的 V6 油電車型和新型態跨界車:Purosangue。

敞篷 812 Superfast 發表後,車迷們很有可能便會看到鎖定 McLaren 入門 Sports Series 的全新 V6 油電車型,以及預計 2022 年上市的品牌首款新型態跨界車:Purosangue。

然而一般推測,如果就年初原廠所釋出的資訊來看,在敞篷版 812 Superfast 發表之後,接下來要現身的應該就是產品設定鎖定 McLaren 入門 Sports Series 的全新 V6 油電車型,以及預計 2022 年上市、原廠並不願以 SUV 定位的品牌首款新型態跨界車:Purosan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