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取代 Teana 的中大型轎車終於要來了,裕隆日產的官網上,首度看到 Altima 的介紹網頁。新車搭載 VC-Turbo 引擎,並且擁有 ICC 智慧定速控制、LDP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10 氣囊,並且主打寬敞舒適的內裝空間。

裕隆日產的官網上,首度看到 Altima 的介紹網頁。(圖片擷取自 Nissan 官網)

Nissan Teana 停產後,裕隆日產汽車計畫導入其後繼車款 Altima,這款全新的中大型轎車是 Nissan 結合中國、歐洲、日本和美國的設計師合作而成。其外觀自然是採用 Nissan 的家族語彙,車頭大型的水箱護罩擁有包括 V-Motion 象徵的鍍鉻飾條,車燈同樣採用迴力鏢樣貌頭燈,並且輔以俐落的車身鈑金摺線與雙出排氣尾管的運動化造型。

導入臺灣的版本也都採用相同外觀,而頭燈則是配備箭形陣列式 LED 頭燈組,輪圈則是配備 19 吋切削式鋁圈。(圖片擷取自 Nissan 官網)

而內裝的部分,新車延續 Kicks 的設計風格,包括 8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的中央娛樂系統,其內支援 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等系統,並且搭載 9 喇叭的 Bose Premium 音響系統。其它包括三輻式方向盤、搭載 7 吋立體彩色智慧行車 MID 的儀表板以及電子式手煞車等配備。

8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的中央娛樂系統,其內支援 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等系統,並且搭載 9 喇叭的 Bose Premium 音響系統。(圖片擷取自 Nissan 官網)

而座椅部分則是採用 Nissan 招牌的 Zero-Gravity 零重力座椅,另外車內更配備 ANC 主動式降噪系統,並以此車格所擁有的寬敞空間提供駕駛與乘客舒適的乘坐享受。除此之外,新車支援遙控發車功能,可提前啟動車輛開啟冷氣。

座椅部分則是採用 Nissan 招牌的 Zero-Gravity 零重力座椅,另外車內更配備 ANC 主動式降噪系統。(圖片擷取自 Nissan 官網)
廣  告

Nissan 首款導入臺灣的 VC-Turbo 動力心臟

Altima 的動力心臟,源自於 Infiniti 新一代 QX50 所搭載的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可擁有最大 248 匹馬力、37.7 公斤米扭力,讓 Altima 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6.4 秒,同時還可擁有每公升 13.7 的油耗表現。

Altima 的動力心臟,源自於 Infiniti 新一代 QX50 所搭載的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圖片擷取自 Nissan 官網)

另外新車在安全配備部分則配置的相當完全,雖然並未導入 ProPilot 駕駛輔助系統,但是包括 BSW 盲點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AVM 360 度環景影像監控系統、FCW 前方碰撞預警系統、ICC 智慧定速控制系統、LDP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IEB\P-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等,另外 Infiniti 所獨有、可偵測前前車的 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亦配備於新車上。除此之外,新車即配備包括乘客座膝部氣囊的 10 氣囊,與 AHB 遠近燈光自動調節系統。

根據我們所得知的訊息,新的 Altima 在 9 月底發表,至於售價與詳細配備編成,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圖片擷取自 Nissan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