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小改款的 Fabia 增加了 LED 大燈和尾燈,但是拔除了自動大燈系統,另外新車也沒配備自動雨刷。而原廠在 2020 年式推出 Comfort 套件,擁有 Light and Rain Assist 自動大燈與自動雨刷,另外還擁有新的免鑰匙系統。

Škoda 於 2018 年發表的小改款 Fabia,其在原廠規格下,增加了 LED 大燈與尾燈、盲點偵測系統與後方交通警示系統等安全功能。不過捷克原廠在 2020 年式的新車中,將提供兩個新的配件組,其中一個是黑色外觀套件,包括黑色水箱護罩、黑色後視鏡蓋與黑色鋁圈,其靈感來自於 Monte Carlo 特式車,另外還可選擇搭配黑色車頂。

2020 年式的新車中,將提供兩個新的配件組,其中一個是黑色外觀套件,包括黑色水箱護罩、黑色後視鏡蓋與黑色鋁圈,,另外還可選擇搭配黑色車頂。

除了外觀以外,捷克車廠還為其 Ambition 和 Style 版本推出全新舒適套件,包括 Light and Rain Assist,可根據需要自動開啟大燈與雨刷。另外還配備前後停車雷達、加熱座椅等舒適套件。針對會下雪的國家,另外還提供加熱的當風玻璃清洗噴頭,可防止雨刷水在冬天結冰。

另外 2020 年式 Fabia 可選的 Kessy 免鑰匙系統有一個新的運動感應器,如果鑰匙放在抽屜或桌上超過 15 分鐘沒有移動,其無線電信號將會自動關閉,直到鑰匙再度移動才會啟動。這可降低竊賊偷竊或闖入 Fabia 的風險。

目前此套件還未在臺灣的車型上搭載,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