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在經過一周的休息之後,第 80 集【U-Live 直播】將於 2019 年 7 月 26 日回歸,時間同樣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網友千萬不要錯過。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與編輯蘇佑倫主持,直播中會與網友深度分享最新進行的 U-CAR 中型轎車集評內容,車款涵蓋 Hyundai Elantra、Ford Focus、Mazda Mazda3 與 Toyota Corolla Altis。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與編輯蘇佑倫主持,直播中會與網友深度分享最新進行的 U-CAR 中型轎車集評內容,車款涵蓋 Hyundai Elantra、Ford Focus、Mazda Mazda3 與 Toyota Corolla Altis。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80 集

事實上,【U-Live 直播】上周之所以缺席,乃是因 U-CAR 編輯部出動進行中型轎車集評。本次集評納入最新上市的 Hyundai Elantra 與 Mazda Mazda3 4 門,並將 Ford Focus 4 門與 Toyota Corolla Altis 一同拉近來比拚。4 款車全數皆為 2019 全新上市的新車,並同樣搭載了 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AEB 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等豐富主動安全配備,在進入夏日購車季的現在,想必都會是有意購買轎車的消費者所考慮的產品。

4 款車全數皆為 2019 全新上市的新車,並同樣搭載了 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AEB 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等豐富主動安全配備,在進入夏日購車季的現在,想必都會是有意購買轎車的消費者所考慮的產品。

有關心 U-CAR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網友,一定也知道我們針對這 4 款中型轎車進行了 [U-CAR 平均油耗 ] 的測試,4 車在全地形上的行路表現會是如何?此外,我們同樣針對 Hyundai Elantra、Mazda Mazda3、Toyota Corolla Altis 等 3 款車進行了先進主動安全測試,直播中也將會與網友們一同來解析。

我們針對這 4 款中型轎車進行了 [U-CAR 平均油耗 ] 的測試。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 Toby 或佑倫等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3 份精美禮品(U-CAR 討論 2 份、YouTube 討論區 1 份),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