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12 月正式導入國內販售的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 車系,隨著原廠車型的更新,接續在 2016 年 7 月引進了小改款車型。而原廠亦在 2018 年日內瓦車展,正式宣布 Grand C4 Picasso 車系更名為 Grand C4 SpaceTourer,賦予其全新的車型名稱,並改搭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Citroën 總代理寶嘉聯合也在近期針對 Grand C4 SpaceTourer 車系進行價格、車型及動力系統的更新。

Citroën 總代理寶嘉聯合近期針對 Grand C4 SpaceTourer 車系進行價格、車型及動力系統的更新,簡化成 Feel 及 Shine 兩個車型選擇,新車售價分別為 159.8 萬及 178.8 萬元。

Grand C4 SpaceTourer 在車系編成部份,由原本的三個車型簡化成 Feel 及 Shine 兩個車型選擇,新車售價分別為 159.8 萬及 178.8 萬元。相較以往 Grand C4 Picasso 入門 Design 車型售價增加 1 萬元,頂規 Shine 車型則較舊款頂級車型增加 5 萬元。

廣  告
Grand C4 SpaceTourer 所配置的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 160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輸出增加至 40.8 公斤米,並換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取代原有 6 速手自排設定。

在車型變動部份,Grand C4 SpaceTourer 雖維持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的配置,但最大馬力已由原本的 150 匹提升至 160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輸出亦由 37.7 公斤米增加至 40.8 公斤米,並換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取代原有的 6 速手自排設定。根據能源局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Grand C4 SpaceTourer 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柴油行駛 18.2 公里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