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近日針對美規 Kona 推出 2020 年式新車,不僅調整了車型等級安排,同時也對配備進行調整,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導入了 SmartSense 系統來強化主動安全表現,且高階車型加入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動力方面維持 2.0 升 4 缸汽油及 1.6 升 4 缸汽油渦輪兩種引擎選擇。

2020 年式美規 Kona 在高階車型上加入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另針對車系編成進行調整,原本價位最高的 Iron Man Edition 已被取消。

2020 年式配備 SmartSense,並加入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

美規 Kona 原本提供 SE、SEL、Limited、Ultimate 及 Iron Man Edition 等車型選擇,來到 2020 年式調整為 SE、SEL Plus、Limited 及 Ultimate,原有的 Iron Man Edition 鋼鐵人版本已經取消。此外,Limited 車型加入橘色內裝,帶來更搶眼的車內座艙氛圍。

2020 年式美規 Kona 的配備調整,最主要在於替頂級的 Ultimate 車型加入 SCC (Smart Cruise Contro)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該系統以定速巡航系統為基礎另加入雷達感知器偵測與前方車輛距離,讓車距能維持在所設定範圍,幫助降低長途駕駛的疲勞感。

廣  告

另外,2020 年式美規 Kona 也擁有 SmartSense 系統,整合了 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 、LKAS 車道偏移輔助及 DAW 駕駛疲勞警示等主動安全科技。其它安全配備還包含有 HBA 遠光燈輔助、BCW 盲點碰撞警示、RCCW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等。

2020 年式美規 Kona 的動力系統繼續提供 2.0 升 4 缸汽油及 1.6 升 4 缸汽油渦輪兩種選擇,前者最大動力為 147 匹、18.2 公斤米,後者為 175 匹、27 公斤米,並分別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或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