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近日在官方網站上預告,將在今年 10 月要舉行的 2019 年東京車展中發表 10 代日規 Accord,正式上市日期設定在 2020 年初。雖然日本 Honda 官方網站已放上車型專頁,但目前還沒有太多相關資訊釋出,估計所提供的動力選擇會包含 1.5 升渦輪、2.0 升渦輪及 2.0 升 Hybrid 油電,並會搭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Honda 釋出消息表示日規 10 代 Accord 將在今年 10 月份的東京車展發表,並於 2020 年初上市。

10 代 Accord 在 2017 年首發,日規版將在 2020 年初於日本上市

10 代 Accord 其實早已在 2017 年率先以美規身分在美國發表,之後也擴展至南美洲、大洋洲及中國等市場販售。國內方面雖然 Accord 車系曾是國產中大型房車重要角色,但 Honda 目前銷售主要以 CR-V 及 HR-V 等 SUV 運動休旅為主,因此台灣本田考量國內市場需求,現階段並沒有 10 代 Accrod 的引進計畫,但有貿易商平行輸入美規車型來臺販售,動力選擇包含 1.5 升渦輪與 2.0 升渦輪。

Accord 是 Honda 旗下歷史悠久的車系,初代首見於 1976 年,在長達 43 年的歷史中演化至今為第 10 代車型。
廣  告

10 代 Accord 有著比以往更卓著運動化的整體設計,並採用品牌家族風格的飛翼式水箱罩,搭配流線車頂線條及類 Fastback 車尾造型,讓 10 代 Accord 充滿跑車的視覺感受。車內著重豪華與大器,中控臺上搭載 8 吋觸控螢幕的多媒體系統,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的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

動力方面,官方資料顯示日規 10 代 Accord 將會有 2.0 升渦輪及 2.0 升 Hybrid,其中 2.0 升渦輪款式搭配的是 10 速自排變速箱,2.0 升 Hybrid 則有強調節能的 Sport Hybrid i-MMD 雙馬達油電系統。不過,日媒在報導中將 1.5 升渦輪也納入其中,確切的日規 10 代 Accord 動力編成將會在今年 10 月份的東京車展中公開。

台灣本田考量國內市場需求,目前並沒有 10 代 Accord 的導入計畫,不過倒是有貿易商早在 2018 年就將美規 10 代 Accord 平行輸入來臺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