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僅有 Chiron 一款常販量產車型的 Bugatti,雖然現任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曾經說過不會生產 SUV,但是日前卻傳出他們已在評估是否推出第二款常販量產車型,而且考慮推出的車型竟然就是以 Lamborghini Urus 的底盤為基礎、擁有近 2,000 匹最大馬力的超級跨界 SUV!

Bugatti 目前僅有圖中 Chiron 一款常販量產車型,所以日前傳出他們已在評估是否推出第二款常販量產車型,而且考慮推出的車型就是以 Urus 的底盤為基礎、擁有近 2,000 匹最大馬力的超級跨界 SUV!

SUV 成為市場顯學後,不只 Bentley 與 Lamborghini 已先後推出 Bentayga 及 Urus,接下來還會有 Aston Martin 的 DBX 及 Ferrari 之 Purosangue 兩款重量級產品,所以 Bugatti 據了解目前也已在規劃推出跨界 SUV 車型,而且甚至很有可能會採純電動配置。

Bugatti 曾在 2009 年推出名為 Galibier Concept 的 4 門轎跑概念車,但是這款車最終並沒有量產的計畫。
廣  告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傳聞。是因為與 Bugatti 同集團的 Porsche,不僅馬上便會在 2019 年 9 月推出品牌首款純電轎跑車:Taycan,而且 Taycan 在全球已接到近 3 萬張的訂單,預估每年可銷售 4 萬輛,將成為繼 Cayenne 和 Macan 之後、Porsche 最受歡迎的車型;所以 Bugatti 據了解已在跟可羅埃西亞電動超跑製造商 Rimac 進行對話,希望能夠為他們的跨界 SUV 導入擁有近 2,000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組。

Taycan 在全球市場熱烈的接單反應,讓 Bugatti 產生替他們的跨界 SUV 配置純電動力單元的想法。

此外,如果與 Rimac 的合作破局,Bugatti 則是準備替這款跨界 SUV 配置將搭載於 Urus 與 918 Spyder 後繼車上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且一樣調校出與 Chiron 相近的最大馬力 (1,500 匹),年度銷售目標則是設定在約 600 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