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導入國內販售的 Suzuki 第 4 代 Vitara 車系,小改款車型首度於 2018 年 7 月底亮相,Taiwan Suzuki 則選擇在 2019 年 8 月 6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 Vitara 小改款車系,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 GLX、S 及 S Allgrip 三種車型設定,正式售價則為 77 萬元、86 萬元及 91 萬元,與小改款前有著 0.2 至 1.2 萬元的價差,S 及 S Allgrip 可加價 2 萬元選配觸控螢幕,S Allgrip 可加價 1 萬元選配雙色車身,年度銷售目標則為 3,000 輛。

Taiwan Suzuki 在國內發表小改款 Vitara 車系,新車維持 1.6 升自然進氣與 1.4 升渦輪兩種動力,並提供 GLX、S 及 S Allgrip 三種車型設定,售價分別為 77 萬、86 萬、91 萬,1.4 升車型更全數標配 ACC、AEB、LDWS 等多項先進主動安全系統。

外觀內裝細節更新,雙動力選擇

小改款 Vitara 車系在外觀上採用了全新造型的鍍鉻直柵式水箱護罩,前保桿中央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並追加了鍍鉻飾條強化精緻質感,而以往僅搭配於 1.4 升動力車型的頭燈組紅色光圈已經取消,全車系皆採用藍色光圈的 LED 近燈配置,另外在車尾部份亦改採改採紅色光條式尾燈組,搭配新型鋁圈的設定,為外觀帶來新意。而在頂規的 S Allgrip 車型上,除了同樣具備雙色外觀的選配設定外,並提供了包含紅黑雙色,以及灰藍黑、金黃黑兩種新色選擇。

小改款 Vitara 車系在車頭及車尾造型皆有所更新,頂規 S Allgrip 車型可加價 1 萬元選配雙色外觀,除了既有的紅黑雙色外,亦新增灰藍黑、金黃黑兩種新色選擇。
小改款 Vitara 車頭採用全新造型的鍍鉻直柵式水箱護罩,前保桿中央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並追加了鍍鉻飾條強化精緻質感,車尾後保桿下方飾板造型有所更新,並改採紅色光條式尾燈組。

小改款 Vitara 車系在內裝設定部份,基本上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設定,最明顯的差異在於換上了新造型的雙環式儀表板造型,中央部份則導入彩色液晶顯示幕,可提供較以往更為豐富的車輛相關資訊顯示,而整合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的原廠觸控式螢幕主機,則是列為 S 及 S Allgrip 車型的選配項目。另外小改款車型在內裝配置上,也換上了新的幾何圖紋座椅配置。

小改款 Vitara 車系換上新造型雙環式儀表板,中央部份則導入彩色液晶顯示幕,而整合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的原廠觸控式螢幕主機,則是列為 S 及 S Allgrip 車型的選配項目。另外小改款車型也換上新的幾何圖紋座椅配置。(圖示冷氣出風口紅色飾框為選配件,標配為銀色飾框)

動力配置部份,小改款 Vitara 車系則延續了以往的既有設定,其中入門的 GLX 採用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19 匹最大馬力及 15.9 公斤米最大扭力,馬力較小改款前增加 2 匹,S 及 S Allgrip 車型則採用 1.4 升直噴渦輪動力,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及 22.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全車系皆採用 6 速手自排變速箱,S Allgrip 車型則採用四輪驅動設定。

小改款 Vitara 車系中入門的 GLX 採用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S 及 S Allgrip 車型則採用 1.4 升直噴渦輪動力,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及 22.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全車系皆採用 6 速手自排變速箱,S Allgrip 車型則採用四輪驅動設定。
廣  告
小改款 Vitara 車系中 S Allgrip 車型採用的 Allgrip 智慧型四驅系統,提供 Auto、Sport、Snow 及 Lock 四種模式。S 及 S Allgrip 車型首度追加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巡航控制、BSM 車側盲點偵測、DSBS 雙感知器煞車輔助、LDWS 車道偏離警示、RCTA 後方車流警示以及 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

首度導入 ACC 及主動煞車輔助等安全配備

在主動安全配備設定上,小改款 Vitara 車系除了維持既有的 7 具輔助氣囊設定,首度於 S 及 S Allgrip 車型上,追加了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巡航控制附 Stop&Go 功能、BSM 車側盲點偵測系統、DSBS 雙感知器煞車輔助、LDWS 車道偏離警示、RCTA 後方車流警示以及 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進一步提升了高階車型的整體主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