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近日在 U-CAR 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了 Peugeot 的全新車款,以往在臺灣並未見過這輛新車,而 U-CAR 透過與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確認後,證明 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車款,即為將首度導入國內的 Rifter 商旅車款,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該組間諜照為全國首發,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後續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U-CAR 網友在國內拍攝到 Peugeot 全新車款,而 U-CAR 透過與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確認後,證明 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車款,即為將首度導入國內的全新商旅 Rifter 認證車,新車預計最快 9 月於國內開始預售。
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新世代商旅車款 Rifter ,可視為 Citroën Berlingo 的雙生車款,但在外型上則導入 Peugeot 家族化的造型,包含車頭及輪拱等處皆有明顯差異性。

Peugeot 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新世代商旅車款 Rifter ,可視為 Citroën Berlingo 的雙生車款,而 U-CAR 亦在 7 月下旬的新聞報導中 ,先行報導了 Rifter 車系將導入國內販售的訊息。據了解,為了與 Citroën Berlingo 車型做出區隔 ,Rifter 車系將導入短軸版本的 5 人座車型設定,與 Citroën Berlingo 的長軸 7 座設定有所不同。

Peugeot Rifter 中控台基礎造型與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相同 ,但在方向盤、儀表及內裝配色則有所差異性,且為了與國內導入的 Citroën Berlingo 長軸 7 座設定做出區隔,Rifter 車系將導入短軸版本的 5 人座車型。
廣  告
導入國內的 Peugeot Rifter 車系,預計將採用 1.5 升四缸柴油渦輪動力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但手排車型則尚未確認是否引進。

而在動力設定上,導入國內的 Peugeot Rifter 車系,預計將採用與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相同的 1.5 升四缸直噴柴油渦輪動力配置,並搭配一具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但手排車型則尚未確認是否導入國內販售。此外,Peugeot Rifter 導入國內車型,預計將較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擁有更為豐富的配備設定,而在價格上預計將不會低於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新車預計最快在 9 月於國內開始預售,正式交車預估最快得等至 2020 年初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