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Hyundai 陸續替旗下車系推出 2020 年式新車,繼早先報導過的 Kona 之後,原廠近日也公布了 2020 年式美規 Tucson 的調整內容,主要更動包含外觀車色的更動及內裝配備的小幅微調,動力方面繼續維持 2.0 升與 2.4 升汽油引擎的陣容,並標配有多樣主動安全科技配備。

Hyundai 推出 2020 年式美規 Tucson,新車擁有 4 種全新車色,同時內裝配備也有調整。

車色調整添魅力,內裝從中階車型開始標配皮質方向盤/排檔頭

2020 年式美規 Tucson 的車型陣容維持以往,從入門到頂級包含有 SE、Value、SEL、Sport、Limited、Night 及 Ultimate。Hyundai 這次透過年式更新的機會,更動了 Tucson 提供的車色選擇,針對原有的銀、灰、白及珍珠白等車色進行調整,由多種新色及名稱取代,期望透過嶄新的色系來增加產品吸引力。

內裝部分維持原有架構,更動之處在於把原本在 Limited 以上車型才有提供的皮質方向盤與皮質排檔頭,下放一個階級至 Sport 以上車型均有提供,讓駕駛者開車時能獲得更好的操作手感。中控臺上配置的是 7 吋螢幕多媒體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另有 Qi 無線充電系統提供給 Sport、Limited 及 Ultimate 等車型可選。

2020 年式 Tucson 從中階的 Sport 車型開始就標配皮質方向盤與皮質排檔頭,另車系將 FCA 前方碰撞避免輔助、LKA 車道維持輔助及 DAW 駕駛注意力警示列為標配。
廣  告

標配 FCA、LKA 及 DAW 等主動安全配備

動力方面 2020 年式 Tucson 維持 2.0 升與 2.4 升的配置,分別可輸出 161 及 181 匹的最大馬力,並均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安全性部分 2020 年式 Tucson 將 FCA 前方碰撞避免輔助、LKA 車道維持輔助及 DAW 駕駛注意力警示列為標配,另也提供附行人偵測功能的 FAC 前方碰撞避免輔助系統、遠光燈輔助、雨滴感應雨刷、環景監視系統,以及附 Stop&Go 功能的巡航系統可以搭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