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在 2019 年圓石灘車展中發表兩款限量車型,包含 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 與 Huracán EVO GT Celebration,兩款車分別只打造 63 輛與 36 輛,其中 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 是用來紀念品牌成立於 1963 年,而 Huracán EVO GT Celebration 則是為了慶祝 Huracán GT3 Evo 於賽場上優異的戰績而生。

Lamborghini 在 2019 圓石灘車展推出 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 限量車型,是為了紀念品牌成立於 1963 年所推出,擁有客製化外觀與內裝,並搭載 770 匹馬力的 6.5 升 V12 引擎。

繼去年的雙門 Coupé版,今年再推敞篷的 Aventador SVJ 63

Lamborghini 已經在 2018 年圓石灘車展中推出過 Aventador SVJ 63 Coupé,今年則是再推出更拉風的敞篷版本。和雙門 Coupé車型一樣,是由 Lamborghini 設計團隊和原廠客製部門 Ad Personam 聯手打造的作品,他們替 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 創造了 8 種特殊元素,其中包含碳纖維可拆卸式車頂、引擎蓋、散熱孔道與後視鏡。

此外,車身採用專屬的 SVJ 63 塗裝,另嵌有象徵限量身分的銘版。車內則是由 Alcantaram、碳纖維及特殊的輕量化 CarbonSkin 材質所組成,並採用橘色進行點綴來營造出極為搶眼的視覺效果。

SVJ 63 動力上維持搭載 Aventador S 所配置的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但進氣管道與排氣系統經過修改,最大馬力已從 Aventador S 的 740 匹提升至 770 匹,最大扭力則是 73.4 公斤米,搭配重新調校的 7 速 ISR 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2.9 秒,0~200 公里/小時的長距離加速可在 8.8 秒完成,極速超過每小時 350 公里。

繼 2018 年圓石灘車展推出 Aventador SVJ 63 Coupé之後,今年再推出敞篷的 SVJ 63 Roadster 版本。

美國限定!Huracán EVO GT Celebration 限量推出 36 輛

Lamborghini 在今年圓石灘車展推出的另一款限量車型 Huracán EVO GT Celebration,是為了慶祝 Huracán GT3 EVO 賽車優異的戰績而生。Huracán GT3 EVO 已經連續兩年 (2018~2019),於 24 Hours of Daytona 及 12 Hours of Sebring 兩個耐久系列賽事中取得分組勝利。

Lamborghini 特別擷取兩個系列賽的比賽時間 24+12 做為限量生產數量,因此 Huracán EVO GT Celebration 只會推出 36 輛,並且只限定在美國市場推出,預計 2020 年初開始交車。

限量 36 輛的 Huracán EVO GT Celebration,外觀擁有特殊彩繪塗裝,且配置競技化的單孔快拆輪圈。
廣  告

Huracán EVO GT Celebration 的外觀彩繪是以 GRT Grasser Racing Team 車隊的 11 號賽車為靈感,擁有搶眼的橘綠搭配,並在車頭前方、車側及右後葉子板上留下 11 號車的字樣,輪圈也使用競技化的單孔快拆式設計。此外,駕駛側的 B 柱處嵌有 1 of 36 的限量徽飾,後葉子板上印有 4 個桂冠,作為 Huracán GT3 EVO 賽車於賽場上輝煌戰績的印記。

Lamborghini 的 Huracán GT3 EVO 賽車,已經連續兩年贏得 Daytona 24 小時大賽與 Sebring 12 小時大賽的分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