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5 年紐約車展推出的第 4 代 Lexus RX 車系,新車選擇在同年 10 月導入國內販售,小改款車型則於 2019 年 5 月首度現身,國內亦在 7 月份,於銷售端先行釋出了小改款 RX 車系的接單價格,全車系接單價格皆較小改款前調漲 5 萬元。而在 8 月 8 日,U-CAR 網友亦在國內捕獲了無偽裝的小改款 RX 車系。近日則確認了小改款 RX 車系將在 9 月 19 日於國內發表。

小改款 RX 車系在 7 月已先行釋出接單價格,全車系接單價調漲 5 萬元。U-CAR 網友 8 月亦在國內捕獲無偽裝小改款 RX 車系,近日則確認新車將在 9 月 19 日於國內發表。

而根據先前釋出的預接單漲價訊息,小改款 RX 車系的接單價將自 229 萬起至 336 萬元,小改款 RX L 車系的接單價則自 265 萬起至 345 萬元。小改款 RX 車系在車頭水箱護罩改採塊狀格柵造型,並採新型前保桿設計,LED 霧燈改置於保桿兩側,LED 頭燈組造型亦經過更動,車尾部份則擁有造型更新的 LED 光條尾燈組,且具備新型輪圈的選擇。

小改款 RX 車系在車頭水箱護罩、前保桿及 LED 頭燈組造型皆經過更動,車尾則擁有造型更新的 LED 光條尾燈組,且具備新型輪圈選擇。
廣  告
小改款 RX 車系內裝基礎設計造型維持以往,主要更動在於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國內導入車型會否比照辦理仍待後續確認。
小改款 RX 車系有望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預計將配置全速域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及 LTA 車道循跡追蹤系統,進一步強化其主動安全表現。

此外,小改款 RX 車系也導入了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未來國內上市車型亦有望比照辦理,預計將首度導入全速域的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以及 LTA 車道循跡追蹤系統,進一步強化其主動安全表現,其也將會是繼 NX 車系之後,國內第二款採用全速域 DRCC 定速系統配備的 Lexus 品牌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