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圓石灘車展中,Infiniti 預告將推出全新車系 QX55,這款在 Infiniti 新命名規則下首款尾數 5 的新車,根據日本豪華車廠的形容,將屬於結合雙門跑車與 SUV 的跨界全新車款,預計將在 2020 年第二季發表。

Infiniti 預告將推出全新車系 QX55,結合雙門跑車與 SUV 的跨界車。

Infiniti 在預告中,形容新的 QX55 設定為 SUV Coupé,將具有運動轎跑車的車頂線條,其接近於 Infiniti 招牌 SUV 初代 FX 車系(現行款命名為 QX70)的感受。目前沒有更多訊息,不過從命名來推測,其預計將會是與 QX50 相近車格的跨界車款。

Infiniti 近年來大幅擴張產品線,除了 Q30、QX30 車系以外,QX55 所針對的即是快速發展的運動跨界休旅市場,其預計的對手將會包括 BMW X4、Mercedes-Benz GLC Coupé等車款。新車預計將在 2020 年夏天發表,預估售價可能會比現行 QX50 略高。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