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性能無止境」不僅可以套用在超超級跑車級距上,與大眾消費者較親近的性能掀背也同樣適用。不僅 Volkswagen Golf GTI/R、Honda Civic Type R、Renault Megane R.S. Trophy 以及 Ford Focus RS 相繼登場,更為了追求極致操控性能而推出硬派的進階車型如 Megane R.S. Trophy。

Hyundai 預計將在 2019 法蘭克福車展上,針對旗下性能鋼砲 i30 N,推出更輕量化、更低趴也更硬派的限量 i30 N Project C 版本。

如今,高性能掀背風潮也延燒至韓系車廠上頭,Hyundai 預計將在 2019 法蘭克福車展上,針對旗下性能鋼砲 i30 N,推出更輕量化、更低趴也更硬派的限量 i30 N Project C 版本。新車目前已在韓國賽道密集測試中,將會是歐洲市場專屬車型。

Hyundai i30 N Project C,將會於擁有最大 275 匹馬力的 i30 N 高輸出版本基礎之上,在外觀造型進行更動感的更動。此外,Hyundai 目前釋出的資訊包含 i30 N Project C 將搭載含碳纖維材質的 19 吋鋁圈,並擁有更輕量化的車重設定,帶來更精準的操駕感受。

i30 N Project C 將搭載含碳纖維材質的 19 吋鋁圈,並擁有更輕量化的車重設定,帶來更精準的操駕感受。

動力數據部分。Hyundai 並未公布詳細數據。性能版 i30 N 即擁有最大 275 匹、36 公斤米的表現,可於 6.1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並搭載電子懸吊、E-LSD 電子式限滑差速器及可變排氣閥門系統。預料 i30 N Project C 將擁有更佳的操駕表現。

廣  告

Hyundai i30 N Project C 將於 2019 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預計 2019 年底前將於歐陸部分市場上市,並採限量 600 輛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