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除了要在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更硬派的 i30 N Project C 限量性能鋼砲之外,還會展示一輛名為「45」的純電動概念車,目前 Hyundai 已釋出一張預告圖顯現這輛概念車的車尾設計,同時也直接了當的說它將會是品牌未來電動車的樣貌。

Hyundai 將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45」純電動概念車,作為品牌未來電動車款的預覽。

用「45」向品牌第一輛車 Pony 致敬

Hyundai 表示這輛概念車的設計靈感,源自品牌在 1970 年代所推出的第一輛車,雖然 Hyundai 在資料中沒有闡明是哪一款,但相信應該就是 1975 年推出的 Pony,這輛對 Hyundai 來說極具歷史意義的車款,在 1974 年的義大利都靈車展首次亮相,並於隔年開始大量生產,就連臺灣也可以看見這輛韓式老車的蹤影。

Hyundai 表示「45」的設計靈感取自品牌在 1970 年代推出的第一款車。而這輛車相信就是 1974 年推出的 Pony,問世至今已 45 年。
廣  告

而即將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這輛概念車,車名取為 45,應該是向 Pony 推出 45 週年致敬,同時也將 Pony 的部分造型神髓導入到外型當中。其中兩者最鮮明的特徵,就是 45 也擁有像 Pony 一樣的極為傾斜、流線的掀背式尾門設計。同時從預告圖也可看出 Hyundai 運用當前照明科技,除了尾燈之外,品牌名及車名也有前衛的光影呈現。

車頭與車側的造型尚未公開,但 Hyundai 表示會使用品牌新的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語言來勾勒外型,而整體設計也將呈現 Hyundai 未來電動車款所會擁有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