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日前圓石灘古董車展推出 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 與 Huracán EVO GT Celebration 兩款限量超跑的 Lamborghini,稍早 (8/23) 無預警於原廠社群媒體釋出原廠開發代號 LB48H 之限量油電超跑的首張預告照,並正式宣告這款外型將極為乖張的超跑、很快便會於 2019 年 9 月 12~22 日開演 (9/10~11 為媒體日) 的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Lamborghini 稍早 (8/23) 無預警於原廠社群媒體釋出首張原廠開發代號 LB48H 之限量油電超跑的首張預告 (圖上),間接證實了這輛限量超跑將導入許多 Terzo Millennio Concept 概念車 (圖下) 的跨時代空力設計。

儘管目前原廠只有公布一張隱約看得出車頂輪廓與燈型的預告照片,但這兩個特徵,其實剛好與 Lamborghini 於 2017 年 11 月推出、與麻省理工學院 MIT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共同開發的 Terzo Millennio Concept 概念車上的設計相符,等於間接證實了這輛目前只知道開發代號、車名尚未公布的限量超跑,外觀設計上確實將導入許多 Terzo Millennio Concept 概念車極富未來感的誇張元素,且車身預料將大量採用碳纖維所製作,兼顧經量化與高剛性。

Lamborghini 其實日前也才在圓石灘古董車展推出 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 (圖上) 與 Huracán EVO GT Celebration (圖下) 兩款深具紀念意義的限量超跑。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售價與生產數量方面,Lamborghini 雖然依舊三緘其口,但是據推測、這款限量超跑極有可能會以兩具電動馬達驅動前輪,並由目前仍裝載在 Aventador 車系上的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來提供後輪動力,綜效馬力則可望來到近千匹的水準,售價則可能會落在 250 萬美元、產量則為 63 輛但應該早已完售。

不過,這款眾所注目的 Lamborghini 新世代限量超跑到底會長怎樣?將導入那些新科技?恐怕還是得等到原廠正式公布才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