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Honda 已經針對 2019 年式的 Civic Si Sedan 與 Si Coupe 進行了一些調整,包括新科技的應用以及內裝升級。而即將上市的 2020 年式小改款車型,Honda 進一步提供前後外觀造型改變,並調整終傳比以換取更好的加速反應。除此之外,Honda Sensing 也被列為 Civic Si Sedan 與 Si Coupe 的標準配備

2020 年式小改 Civic Si Sedan、Si Coupe 的主要改變集中在外觀和性能的小幅度調整,內裝則在 2019 年式時已經升級過了。

首先在外觀上,霧燈座改用霧面黑色材質,並加上與車身同色的飾條。Honda 招牌飛翼式水箱護罩橫幅肋條同樣有所更動,搭配光照範圍更寬更遠的多元設計 LED 頭燈和 LED 霧燈,不僅照明效果表現優異,也賦予車輛正面更富侵略性與運動感的氣息。

車頭水箱護罩、霧燈等處都有設計更動,呈現更具侵略性的樣貌。

進入車內,運動化賽車座椅在靠背和椅面處採用紅色布料加以點綴,儀表板上也新增紅色飾條,展現熱血氛圍。整體來說,內裝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有些小地方的細節修飾,畢竟配備新增與內裝升級工程在去年就已經完成了。

內裝僅有細微裝飾的變化,升級工程已經在 2019 年式的車上出現了。

強調運動性能的 Civic Si 車型搭載高扭力輸出渦輪引擎和運動化調教底盤,在 2018 年與 2019 年連續獲得 Car and Driver 的十大首選與編輯之選獎項。車上所使用的 1.5 升直列 4 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 205 匹馬力,採用 6 速手排變速箱、限滑差速器、兩段式可調阻尼系統。而 2020 年式車型終傳比還縮短了 6%,讓加速感受更為明顯。

Honda 調整 Civic Si 終傳比,讓加速感受更為明顯。

身為美規 10 代 Civic 車系的一員,2020 年式 Civic Si Sedan 與 Si Coupe 不僅有著極佳的駕馭表現,同時也具備同級車中屬一屬的寬敞空間,在享有樂趣的同時仍保有日常實用價值。

廣  告

Civic Si Sedan 與 Si Coupe 皆標配 Honda Sensing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除了 CMBS 自動緊急煞車、FCW 前方碰撞警示與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等,還搭載了主動遠近光燈功能。2020 年式更增加主動音效控制功能,在激烈操駕時音響會幫忙強化引擎聲浪,提供駕駛更過癮的聽覺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