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北京車展首度發表的 Lexus 第 7 代 ES 車系,國內則是選擇在 2018 年 7 月引進販售,首波導入 ES 200 及 ES 250 汽油動力車型,並接續在同年 10 月推出頂級油電動力車型 ES 300h。而在日前,除了澳洲市場首度宣布將跟進歐洲及美國市場,推出運動化的 F Sport 車型外,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新年式日規 ES 車系將在配備部分有所提升,並預計將在 2019 年 10 月發表。

於 2018 年 10 月 24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的第 7 代日規 ES 車系,近日據媒體報導顯示,新年式車型將針對配備有所更新,並預計在 10 月於日本市場開賣。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新年式日規 ES 車系將延續單一 ES 300h 的油電混合動力選擇,但其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將與澳洲規格車型相同,首度加入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且列為新年式車型的標準配備。此外,新年式日規 ES 車系也將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整合後方車輛及行人偵測功能的 PKSB 停車煞停輔助系統,列入車型的標準配備。而在 F Sport 車型部份,則改採全新設計的的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並新增 360 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新年式日規 ES 車系內裝配置基礎維持以往,但其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將加入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且列為新年式車型的標準配備。
廣  告
新年式日規 ES 300hF Sport 車型部份,將改採全新設計的的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進一步提升車輛操控表現。

至於在臺灣市場部份,於 2019 年 7 月於銷售端已傳出、自 10 月起生產的新年式 ES 車系,接單價全數較現行車款調漲 3 萬元,新年式 ES 車系接單價為 170 萬至 238 萬元,且在車型配備上預計將較現行車款有所更,會否延續海外市場的配備更新,並加入全速域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以及 LTA 車道循跡追蹤系統,將是值得後續觀察的重點,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即時的相關新車訊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