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8 月 30 日將進行的第 84 集【U-Live 直播】,時間同樣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網友千萬不要錯過。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主筆張為揚、與編輯張旭主持,邀請特別來賓─Lamborghini 培訓車手陳意凡進行專訪,來與網友們分享其從事賽車運動的心路歷程,更會實車解析 Lamborghini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廠車,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8 月 30 日第 84 集【U-Live 直播】由 U-CAR 主筆張為揚、與編輯張旭主持,邀請特別來賓─Lamborghini 培訓車手陳意凡進行專訪,來與網友們分享其從事賽車運動的心路歷程、更會實車解析 Lamborghini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廠車!

【U-Live 直播】第 84 集

陳意凡投入賽車運動,獲選 Lamborghini 培訓車手

現年 25 歲的臺灣賽車手陳意凡,除了曾拿下 2003 年 Taiwan Mini Kart 冠軍、2017 Porsche Carrera Cup Asia Pro-Am 年度冠軍等殊榮,近年更與 Lamborghini Taipei 合作,代表臺灣參加 2018 年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亞洲挑戰賽的 Pro-Am 組,獲得 2018 年賽季 Pro-Am 組車手積分亞軍。2019 年更轉戰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職業車手的 Pro 組,目前已分別在各回合賽事拿下 5 冠,2019 年初的 China GT 錦標賽 GTC 亦拿下第 1、2 站冠軍。

2019 年 5 月,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 賽車運動管理部門更宣布 2019 年入選的 Lamborghini 青年車手培訓陣容,全球共有 13 位菁英入選,其中代表 Lamborghini Taipei 便有獲選加入。入選車手將於賽季中受 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 訓練計劃的指導與評估,並受邀參與於義大利舉行的最終選拔賽。最傑出的車手可於 2020 年賽季參與 GT 3 青年計畫,與 Huracán GT3 攜手挑戰世界各地的 GT 錦標賽賽事,箇中翹楚則可晉升成為 Lamborghini 原廠車手。

現年 25 歲的臺灣賽車手陳意凡,先前拿下 2018 年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亞洲挑戰賽 Pro-Am 組車手積分亞軍,2019 年初的 China GT 錦標賽 GTC 亦拿下第 1、2 站冠軍。目前正持續挑戰 2019 年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亞洲挑戰賽 Pro 組賽事。

統一規格賽車,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實車直擊!

2017 年 9 月,Lamborghini 賽車運動管理部門 Squadra Corse 於 Lamborghini 總部舉行的活動上,發表品牌統規賽戰駒: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其可視為 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 的強化版,號稱為世界最速統規賽的賽車。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擁有由碳纖維製成全新打造的空力套件,採用與道路版相同的 V10 自然進氣 5.2 升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 620 匹,為符合 GT 賽事規格,此車款也將動力傳輸由四輪驅動改至後輪設定,同時配載 X-Track 6 速序列式變速系統。電子系統則包含 Bosch ABS 剎車系統以及 Motec TCS 。而陳意凡就是與隊友在賽場上駕駛編號 68 號的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征戰亞洲 Super Trofeo 賽事 Pro 組,【U-Live 直播】此次也請陳意凡帶網友們一同來直擊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的實車細節!

【U-Live 直播】此次也請陳意凡帶網友們一同來直擊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的實車細節!

本季亞洲挑戰賽獲 5 冠,9 月前往上海接續第 5 站

而獲得過 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Pro-Am 組年度冠軍、替臺灣帶回年度積分亞軍殊榮的陳意凡,2019 年度賽季則挑戰更高難度的 Pro 組,與紐西蘭籍隊友 Chris van der Drift 合作競逐 Pro 組的頒獎臺席位。

目前陳意凡已順利完成四站共 8 回合賽事,並榮獲 5 座 Pro 組冠軍獎盃,分別為本季第 1 站馬來西亞雪邦國際站奪 2 回正賽 Pro 組冠軍、第 2 站鈴鹿站於第 4 回正賽摘得 Pro 組桂冠、第 3 站富士站拿下第 5 回賽事 Pro 組冠軍。最近一次還在 8 月 3 日第 4 站韓國站,獲得第 7 回正賽 Pro 組冠軍。而關於陳意凡在韓國站的精采戰況,以及對未來 2 站中國上海站( 9 月 7 至 8 日)、西班牙站(10 月 24 至 27 日)的準備,甚至職業車手身涯的目標與期許,直播中也會與網友們分享!

2019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亞洲挑戰賽第四站韓國站,代表 Lamborghini Taipei 出戰的陳意凡及隊友,於本站第一回正賽摘得本賽季第 5 冠。
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第 4 站韓國站,陳意凡與隊友 Chris van der Drift 獲得第 7 回正賽 Pro 組冠軍。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陳意凡嗎?歡迎提出抽原廠精美獎品

如果有任何有關賽事的問題想詢問陳意凡,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

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3 份精美禮品。本周直播內容特別準備 2 份 Lamborghini 原廠彩色鉛筆組、以及 1 份 Lamborghini 原廠筆袋(U-CAR 討論區抽出 2 份彩色鉛筆、YouTube 討論區抽出 1 份 Lamborghini 原廠筆袋),而且皆會附贈陳意凡的親筆簽名照,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精美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17553

本周直播內容特別準備 2 份 Lamborghini 原廠彩色鉛筆組、以及 1 份 Lamborghini 原廠筆袋(U-CAR 討論區抽出 2 份彩色鉛筆、YouTube 討論區抽出 1 份 Lamborghini 原廠筆袋),網友只要在 U-CAR 討論區、或直播時在 Youtube 影片線上討論區提問,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