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推遲發表時間的 Volkswagen 第 8 代 Golf,德國車廠終於正式宣告其將在 2019 年秋天發表,目前新車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新車除了擁有新設計的外觀以外,更重要的是將擁有電動驅動、聯網功能的中央娛樂系統等全新功能。

第 8 代 Golf 大燈造型從原本 7 代的上翹,改為由水箱護罩兩旁向下延伸的造型,讓第 8 代 Golf 看起來擁有更低矮的車頭。

在原廠所公布的測試車中,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第 8 代 Golf 外觀雖然承襲過去 Golf 既有的特色,包括寬厚的 C 柱、短車尾、橫柵式水箱護罩等,不過很清楚的可以看到新車仍然有些改變,包括大燈造型從原本 7 代的上翹,改為由水箱護罩兩旁向下延伸的造型,讓第 8 代 Golf 看起來擁有更低矮的車頭。

廣  告

雖然原廠沒有公布內裝照片,但是新一代 Golf 將會搭載全新的全時線上訊息娛樂系統,其擁有無線更新的功能。不過從外電消息來看,車內預計會有全新造型的全數位儀表與中央娛樂系統螢幕。

新一代 Golf 將會搭載 Mild-Hybrid 輕油電混合動力技術,從先前的消息可以看到,Volkswagen 規劃將利用 48V 發電機來融入第 8 代 Golf 之中,透過動能回收系統能夠擁有更好的油耗表現。至於底盤部分則同樣會搭載於 MQB EVO 平臺之上,但重量有望再減輕。

新一代 Golf 將會搭載 Mild-Hybrid 輕油電混合動力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