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2019 年 9 月 19 日在國內發表的 Lexus 小改款 RX 車系,雖然新車正式的規格配備及編成尚未公布,不過新車的預接單價格已在 7 月於銷售端先行釋出,所有車型皆較小改款前調漲 5 萬元,而在距離新車發表尚有超過半個月的時間,小改款 RX 車系已先行進駐 Lexus 新車展示間,U-CAR 亦前往拍攝實車,為網友帶來第一手的新車相關報導。

將於 2019 年 9 月 19 日發表的 Lexus 小改款 RX 車系,新車預接單價格已在 7 月於銷售端先行釋出,所有車型皆較小改款前調漲 5 萬元,據了解上市後將採多退少不補策略,而在距離新車發表前尚有超過半個月的時間,小改款 RX 車系已先行進駐 Lexus 展示間。

據了解,雖然接單預售價格已在展間先行釋出,但目前銷售據點尚未提供更進一步的車輛配備及規格。而就現場所展示的小改款 RX 300 車型看來,外觀部分針對車頭外觀進行修飾,換上新造型的 LED 頭燈組,水箱護罩亦改採塊狀格柵造型設計,尾燈內部亦擁有重新設的 LED 光條造型。

就展示間現場所展示的小改款 RX 300 看來,外觀換上新造型的 LED 頭燈組,水箱護罩亦改採塊狀格柵造型設計,尾燈內部亦擁有重新設的 LED 光條造型,藉此為外觀帶來新意。
廣  告
內裝設定上,基礎的中控台造型雖維持以往,但中控上方的 12.3 吋螢幕則首度導入觸控功能,且具備了 SmartDeviceLink、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之手機連結功能。
透過儀表中央的選單顯示,可確認小改款車型已具備 LTA 車道循跡追蹤輔助系統,並推估應同樣具備全速域的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且亦擁有 RCTA 後方車側警示及 PKSA 駐車支援警示系統。

主被動安全設定上,雖然目前尚未有小改款 RX 車系的詳細規格配備,但就儀表上螢幕的選單看來,已可確認具備 LTA 車道循跡追蹤輔助系統,推估其應和新年式的 NX 車系相同,亦已導入了全速域的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且亦具備了 RCTA 後方車側警示及 PKSB 全方位停車煞車輔助功能。U-CAR 也將追蹤相關新車訊息,並帶來即時的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