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起,Mini 臺灣總代理汎德每年 8 月皆會舉辦生日公益活動,2019 年的公益計劃則由在地專業師傅細心打造「Mini 環保帆布包」,並以 399 元在全臺展示間義賣,捐款滿 600 元即可參加限量 Mini 英國旗尾燈野餐墊抽獎活動,上傳與還有帆布包合照還有機會獲得 Mini 1:36 迴力車。

2019 年 Mini 60 週年生日義賣公益計劃由在地專業師傅細心打造「Mini 環保帆布包」,並以 399 元在全臺展示間義賣,捐款滿 600 元即可參加限量 Mini 英國旗尾燈野餐墊抽獎活動。圖為 2019 限量 Mini 環保帆布包。

Mini 臺灣總代理汎德指出,自 2013 年起,每年 8 月皆會舉辦生日公益活動,慶祝生日喜悅的同時,也希望將這份喜悅化為炙熱愛心,和所有 Mini 愛好者攜手搭建孩子們的夢想舞台。2018 年,Mini 將生日義賣所得全數捐贈予「至善基金會-臺灣陪你長大計畫」,支持新竹、高雄、屏東等地原鄉孩童教育發展,培養他們的多元才能。

圖為沙坑、新樂、新光國小三校聯合攝影課與攝影展。

2019 年暑假,Mini 更受邀參與新竹縣橫山鄉沙坑國小、尖石鄉新樂國小與新光國小聯合攝影展,和 39 位小朋友在海拔 1620 公尺高山上的新光國小,探索他們鏡頭下不一樣的風景,並將這些精采故事分享給所有 Mini 生日義賣活動的支持者們。

圖為新光國小小朋友排隊領取 Mini 模型車。

延續邁入第 7 年的公益計劃,Mini 回收活動中所使用的帆布,經由在地專業師傅細心清洗、丈量裁剪、精心縫製,打造出一個個別出心裁的「Mini 環保帆布包」。即日起,限量 Mini 環保帆布包義賣活動於全臺展示中心同步展開,每只義賣價 399 元,亦歡迎自由樂捐。捐款滿 600 元即可於全臺 Mini 展示中心參加限量 Mini 英國旗尾燈野餐墊抽獎活動,上傳本人與 Mini 環保帆布包照片至 Facebook 活動貼文留言處,還有機會獲得 Mini 1:36 迴力車。

義賣與樂捐所得將延續 2018 年活動,全數捐贈予「至善基金會-陪你長大計畫」,支持原鄉孩童教育,培養他們的天賦發展與文化傳承,勇敢實現自己的夢想。Mini 誠摯地邀請所有熱愛 MINI 且關懷兒童教育的朋友,前往全臺 Mini 展示中心響應本年度義賣募捐活動,一同為孩童人生帶來無限可能。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https://www.zhi-shan.org/

Mini Taiwan Facebook:www.facebook.com/TW.MINI

  1. 「Mini 環保帆布包」數量有限,響應前煩請洽詢全臺 Mini 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