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集團在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前一晚,推出了全新的品牌 Logo,並打出
「Volkswagen 新世代」的標語。新的 Logo 採用平面化設計、更清晰,並且代表著德國集團全新的轉變。

Volkswagen 在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前一晚,推出了全新的品牌 Logo。

Volkswagen 在法蘭克福車展的福斯之夜中,推出了其預告許久的新品牌 Logo,雖然仍然沿用上 V 下 W 的圓形飾徽,但是不同於舊 Logo 的設計,改採以全平面的設計,同時 W 的形狀有所調整,與 V 之間的間隔增加、同時下方亦不與圓框接觸。

新的 Logo 透過更現代、更清晰、更簡單的造型,讓其能夠更靈活的運用,並且在數位媒體上有著更清晰的識別度,同時底色的藍色也採用全新的色調,並且允許其他顏色的變化。而原先採用鍍鉻的部分則改為燈光,提供更清晰的識別效果。

新的 Logo 透過更現代、更清晰、更簡單的造型,讓其能夠更靈活的運用,並且允許其他顏色的變化。

除了 Logo 改換以外,Volkswagen 更是首度推出了聲音標誌,這將會在車輛與移動通信方面會提供獨特的聲音特性。

廣  告

新 Logo 代表品牌轉型的新紀元

本次 Volkswagen 更新的廠牌飾徽,代表著其走向新世代的序章。其 Logo 代表著電動化的開始,同時搭配「數位第一」與「無過濾」的座右銘,來展示未來的 Volkswagen 汽車。新的品牌設計戰略,是 Volkswagen 在 9 個月內整合公司所有部門,包括 19 個內部團隊與 17 個外部機構聯合組建而成。

Volkswagen 在本次福斯之夜中,宣布透過制定新內容與產品,品牌的未來發展正有著從基礎開始的改變,包括提供中性排放平衡等措施,代表著電動紀元的來臨。而在每次發表的演講中,目標將會提供更人性化、更生動、並且採用客戶觀點來講述故事。

Volkswagen 在本次福斯之夜中,宣布透過制定新內容與產品,品牌的未來發展正有著從基礎開始的改變。

除了更換 Logo 所代表的意義以外,Volkswagen 也將展示車輛與廣告的聲音改為女聲,來替換過去幾十年來的男聲傳統。其將會是以一個熱情、愉快與自信的都會女性形象,來代表著新世代的 Volkswagen。

Volkswagen 也將展示車輛與廣告的聲音改為女聲,來替換過去幾十年來的男聲傳統。

新的品牌 Logo 除了會出現在從 ID.3 以後推出的新車上以外,全球經銷商亦將陸續改換標誌,首先將從歐洲地區開始、再來 10 月份的中國地區、2020 年開始則陸續更換美洲地區與其他地區,預計將在 2020 年中完成,總共 154 個國家的 171 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