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東京車展將於 10 月底至 11 月初間至熱鬧展開,作為日本車市重要的風向球,Mitusbishi 也提前預告帶來全新概念車款。新概念車將是一款小型 SUV 級距車款,並搭載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與 4 輪驅動系統。

新概念車將是一款小型 SUV 級距車款,並搭載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與 4 輪驅動系統。
廣  告

然而除了級距與車頂照片外,Mitsubishi 並未透露這款新作品更多細節,僅表示新車將結合 SUV、PHEV 的元素,並且插電式油電與電子式四驅系統將更輕巧。

Mitsubishi 近年在國際性大型車展上,推出眾多休旅概念車款,包含 2015 東京車展推出的 eX Concept、2016 巴黎車展的 Ground Tourer Concept、2017 東京車展推出的 e-Evolution Concept,以及 2019 日內瓦車展的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Engelberg Tourer 擁有與 2016 巴黎車展發表的 Ground Tourer Concept 相近的車頭輪廓。Ground Tourer Concept 也曾於 2018 臺北車展展出。

在 Engelberg Tourer 普遍被視為未來 Mitsubishi 高階休旅車款、甚至是下一代 Outlander 的雛型的情況下,Mitsubishi 在 2019 東京車展的新小休旅概念車未來的發展會是如何,令人期待。

Engelberg Tourer 普遍被視為未來 Mitsubishi 高階休旅車款、甚至是下一代 Outlander 的雛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