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Honda 於 9 月 18 日正式發表 2020 新年式小改款 Honda CR-V。新車針對前後保桿外觀進行修飾,同時新增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將於秋季在美上市,Hybrid 版本則預計 2020 年初交車。

美國 2020 新年式小改款 Honda CR-V。新車針對前後保桿外觀進行修飾,同時新增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

2016 年 10 月全球首發的美規第 5 代 CR-V,在近 3 年後藉由 2020 新年式發表小改款車型。在外觀上,小改款新車針對前保桿的兩側下氣壩更動,並換上造型更長的霧燈;原先僅在中央鍍鉻飾條也隨之加長,透過 W 型的摺線賦予更動感的視覺樣貌。車尾部分,則是全車系換上燻黑式樣尾燈,Hybrid 高階車型則擁有新的後保桿設計。此外,全車系都換上了新式樣的 18 吋或 19 吋鋁圈。

小改款新車針對前保桿的兩側下氣壩更動,車尾部分,則是全車系換上燻黑式樣尾燈,Hybrid 高階車型則擁有新的後保桿設計。

內裝部分,美規小改款 CR-V 在 Hybrid 車型上一如其他市場,採用電子式排檔鈕設計,並附有 3 種駕駛模式切換:Econ、Sport 或 EV 模式。透過方向盤後的撥片,駕駛可以切換 Hybrid 系統動能回收煞車的強度。此外。在高階車型上,CR-V 也將 Qi 手機無線充電列為標準配備。

美規小改款 CR-V 在 Hybrid 車型上一如其他市場,採用電子式排檔鈕設計。

在主動安全強化部分,小改款後的 CR-V 將 Honda Sensing 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包含支援低速跟車的 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支援偵測行人的 CMBS 碰撞緩解煞車、BSI 盲點警示與 RDM 道路偏移抑制、LKAS 車道維持輔助等。

小改款後的 CR-V 將 Honda Sensing 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動力部分,小改款美規 CR-V 取消 2.4 升直 4 i-VTEC 自然進氣汽油動力設定,並新增搭載 2.0 升直 4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可輸出綜效 212 匹馬力。而 1.5 升 4 缸 VTEC 汽油渦輪動力則是國內相同,可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兩款動力皆提供前驅與四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