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 CT 在 U-CAR 討論區發出一則討論串,內容為 Mercedes-Benz GLS 實車在桃園機場倉儲區現身!

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該組 GLS 間諜照為全國首發,網友 CT 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後續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1. U-CAR 討論區連結:賓士 NEW GLS
U-CAR 網友 CT 在 U-CAR 討論區發出一則討論串,內容為 Mercedes-Benz GLS 實車在桃園機場倉儲區現身!

於 2019 紐約車展發表的全新第 3 代 GLS 車系,除了導入最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同步也藉由更豪華的妝點來突顯旗艦休旅地位。除了放大的內外尺碼之外,也將 12.3 吋中控螢幕與 12.3 吋液晶儀表導入,並搭配 MBUX 車載系統。

於 2019 紐約車展發表的全新第 3 代 GLS 車系,除了導入最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同步也藉由更豪華的妝點來突顯旗艦休旅地位。
廣  告

GLS 350 d 單一動力,Off-Road 外觀套件

而 U-CAR 網友 CT 於桃園機場捕獲的 GLS 車系,乃是國內預計將導入的 350 d 單一動力車型,搭載代號 OM 656 的 2.9 升直 6 渦輪柴油引擎,擁有 286 匹最大馬力與 61.2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4Matic 四輪驅動與 9G-Tronic 的 9 速變速系統,可於 7 秒完成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

U-CAR 網友 CT 於桃園機場捕獲的 GLS 車系,乃是國內預計將導入的 350 d 單一動力車型。

在外觀配置部分,這輛 GLS 350d 在搭載了 Off-Road 外觀套件,更具跑格的 AMG Line 外觀套件,則在上市時有可能是列為選配。燈組部分,前後 LED 頭尾燈也應當是列為標配清單中。內裝方面,除了大尺寸儀表與觸控螢幕外,國內是否將比照歐洲市場,將 7 人座列為標準配備,也是值得觀察的重點。

這輛 GLS 350d 在搭載了 Off-Road 外觀套件,更具跑格的 AMG Line 外觀套件,則在上市時有可能是列為選配。

9 月 26 日週四發表,GLS 海外試駕報導已上線

U-CAR 日前受到台灣賓士之邀,已前往美國 Salt Lake City 搶先試駕這款旗艦休旅,首篇試駕報導也已上刊。而在 9 月 26 日、即本週四,台灣賓士將發表全新世代 GL 休旅車系家族與 V-Class,其中當然也包含 GLS 車系。

更多有關於 GLS 車系,以及 Mercedes-Benz 休旅新車的上市消息,U-CAR 將於周四帶來第一手報導,GLS 的第 2 篇試駕報導也即將上線,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