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 2019 日內瓦車展上,推出 Corolla Trek 戶外旅行版車型。新車乃是 Toyota 與美國自行車廠 Trek 聯名推出、針對喜愛自行車、戶外運動的消費者推出的戶外版本。

與一般 Corolla Touring Sports 相較,Corolla Trek 將車輛離地高提升 20 mm(原離地高為 135 mm),並加上前後的防護飾板,塑造出更戶外導向的外觀。同時,搭載專屬的 17 吋鋁圈,以及 LED 頭燈、霧燈等外觀配備,內裝則是標配 7 吋數位儀表、7 吋中控螢幕、專屬的雙色織布座椅與電動尾門。

Corolla Trek 將車輛離地高提升 20 mm,並加上前後的防護飾板,塑造出更戶外導向的外觀。
內裝則是標配 7 吋數位儀表、7 吋中控螢幕、專屬的雙色織布座椅與電動尾門。

安全配備部分,Corolla Trek 同樣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包含擁有 Start & Stop 功能的全速域 ACC 主動車距維持、附行人與自行車騎士的 PCS 預警式防護,以及 LTA、TSR 與 AHB 等。

Corolla Trek 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包含擁有 Start & Stop 功能的全速域 ACC 主動車距維持、附行人與自行車騎士的 PCS 預警式防護,以及 LTA、TSR 與 AHB 等。

在動力方面,Corolla Trek 擁有 1.2 升渦輪汽油,以及 1.8 升與 2.0 升兩款 THS II Hybrid 動力可選擇。全數採前輪驅動設定。同時,Toyota 也提供 16 輛 Corolla Trek 2.0 Hybrid 也將作為 Trek-Segafredo 自行車隊在歐洲比賽時的後勤車輛,並於 8 月 24 日開始的 La Vuelta 自行車賽中首次亮相。

廣  告
Toyota 提供 16 輛 Corolla Trek 2.0 Hybrid 也將作為 Trek-Segafredo 自行車隊在歐洲比賽時的後勤車輛,並將於 8 月 24 日開始的 La Vuelta 自行車賽中首次亮相。

Corolla Trek 新車目前已開始預售,Toyota 仍未公布售價,預計年底前將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