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runder 自從 2004 年上市以來,由世界頂級設計師 Olivier Boulay 以及 Gerhard Steinle 的聯手操刀下,其流線型的外觀以及精緻的內裝設計,都受到不少正面平價。而車上多樣化且豐富的配備,更在國產中大型房車市場中,佔有一個位置。而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中華三菱更推出了限量 Grunder 2.4 光采特仕車,公布售價為 80.9 萬。並且將於 5 月 20 號正式在店頭上市。

新增加空力套件、17 吋鋁圈以及方向盤換檔控制,Grunder 特仕車將於 5/20 登場。

新增運動風

這一次推出的 Grunder 特仕車,在原本就已經充滿時尚氣派的外觀上,增加全新原廠空力套件,讓整體線條更為沈穩。同時也有壓低視覺重心的效果,讓 Grunder 除了豪華以外,也增加幾許靈活的運動風。此外,還增加 17 吋鋁圈以及網狀氣壩,呈現出 Grunder 光彩特仕車成熟、優雅的洗鍊風采。

在外觀上,Grunder 特仕車增加了空力套件以及 17 吋鋁圈,更具有豪華的運動感。
方向盤換檔則是內裝的重點。

車室整體風格以頗具質感的深色內裝,搭配曜黑中控台,打造出簡約的空間氛圍。這一次特仕車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增加方向盤升降檔控制鍵。原本搭載四速手自排變速箱的 Grunder,在檔位升降之間,頗具操控樂趣。而這一次把換檔撥鍵直接整合在方向盤上,更帶給駕駛額外的控制樂趣。再加上 Grunder 高剛性安全車體、專利八角形斷面設計前方車體大樑,以及 MIVEC 引擎的優異輸出,Grunder 光彩特仕車,將擁有在市場中頗為出眾的操控特色。

以光來表現

Mtsubishi Grunder 光彩特仕車除了本次廣告影片中以「光」的表現,來傳達產品特質以外,今年也預計會在七月與臺灣國寶級藝術大師楊英風之子楊奉琛先生合作。楊先生現在也是楊英風藝術教育基金會執行長,以及多次元宵燈會主燈的設計者。中華三菱將與楊奉琛先生一同舉版「2006 Grunder 光的藝術饗宴」,希望借重其光電藝術領域的指標地位,以藝術創作的角度,呈現 Grunder 融合時尚美學以及優異造車工藝的特點。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