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近日推出 2020 年式 Patrol,替這輛旗艦豪華休旅車換上品牌最新風格的外表,車內則是強化細節質感,並導入更多數位化配備及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動力方面依然以大排氣量引擎為主打,提供 4.0 升 V6 與 5.6 升 V8 兩種選擇,搭配 All-Mode 四輪驅動系統。

Nissan 針對品牌旗下的旗艦豪華休旅車 Patrol 推出 2020 年式新車,導入新風格外觀與數位內裝。

外觀融入品牌新風格,內裝數位化並搭載 IEB 與 FCW 主動安全科技

歷史悠久的 Nissan Patrol 車系,從 1951 年首度誕生至今共演化了 6 個世代車型,在這長達將近 70 年的車系歷史期間,Patrol 已經從原本的吉普車格,蛻變成品牌旗下的大型旗艦豪華休旅車,並主攻澳洲、非洲及中東等市場。而這次推出的 2020 年式 Patrol,很快地在本月就會於中東開始販售。

Nissan 替 2020 年式 Patrol 的外觀導入品牌最新設計元素,車頭擁有大型鍍鉻的 V-Moion 水箱罩,頭燈改採用迴飛鏢狀設計,內部再嵌入同是迴飛鏢造型的 LED 晝行燈,保桿也經過重新雕琢,擁有更多細節造型搭配鍍鉻飾件,來營造出比過去更霸氣、豪華的視覺效果。車尾換上新式尾燈,使用與頭燈相呼應的迴飛鏢狀 LED 燈組,而兩盞尾燈中央嵌入一道鑿有車名的大型鍍鉻飾板。

中控臺改採兩具觸控螢幕來提供車輛資訊與影音娛樂,同時也配備 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與 FCW 前方預撞警示等主動安全科技。
廣  告

內裝進化重點在於數位化與質感的提升,中控臺由兩具觸控螢幕主宰,分別用來提供車輛資訊、系統調整及影音娛樂,且現也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此外,2020 年式 Patrol 也導入 Nissan 近期強打的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全方位智行科技,透過 IEB (Intelligent Emergency Braking with pedestrian detection) 具行人偵測功能的防追撞緊急煞車,以及 FCW (Intelligent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前方預狀警示等主動安全系統來提升行車防護水平。

2020 年式 Patrol 提供 4.0 升 V6 及 5.6 升 V8 兩款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其中 4.0 升款式擁有 275 匹、40.2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高階的 5.6 升則可輸出 400 匹與 57 公斤米的馬力和扭力,並搭配 All-Mode 四輪驅動系統,來讓 Patrol 能具備車系慣有的 Off-road 越野地形穿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