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第一季推出 IS300 F Sport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後,Lexus 再度推出第二款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這次的主角則是 NX 300,並提供 FWD 與 AWD 兩種車型選擇。除了換上專屬外觀和內裝設計之外,也換上新版本多媒體系統,除了原本 Apple CarPlay 之外,也能支援 Android Auto。

限量 2,000 輛的 NX 30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提供車主更多個人化選擇。

2020 年式 NX 30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以 Premium Package 車型為基礎,換上專屬 18 吋 5 幅鋁圈,輪幅上採用黃銅烤漆處理,視覺效果顯得十分突出。外觀車色有 3 種選擇,珍珠白、珍珠灰以及雲母紅,搭配家族當代標誌設計水箱護罩與黑色格柵,霧燈座以及車外後照鏡也採用相同的黑色烤漆,以呈現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的特別之處。

車輛內外皆以黃銅色為主題,同時展現優雅與動感。

NX 30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上所搭載的多項重點革新和標配功能,包括了 Parking Assist 停車輔助、電動尾門附腳踢感應功能和導航系統。在 NX 車系上導入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除了車款銷售亮眼外,也希望能替該車系增添更多個人化元素。

內裝縫線也使用黃銅色彩。

標配 10.3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在新增 Android Auto 功能後,現在使用 Android 手機的車主也能透過智慧型手機連線功能與車輛配對。透過簡化介面,可以輕鬆操作 Google Assistant 功能,減少實際操作與分心,讓駕駛可以將注意力放在道路上。除了 Google 本身的 app,音樂串流軟體 Spotify、Pandora,通訊軟體 Whatsapp 也都能支援,從車上觸控螢幕操作。

NX 30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共有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兩車型,總計限量推出 2,000 輛,建議售價為 44,710 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139 萬元。並且將在 2019 年 11 月抵達店頭正式開賣。

廣  告